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成都盛大发布 朗诗引领被动式建筑挺进西南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成都盛大发布 朗诗引领被动式建筑挺进西南

  4月16日,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产品发布会在成都洲际酒店环球宴会厅盛大举行,近千名嘉宾、客户出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谢远建宣布北辰·朗诗南门绿郡即将落子城南大源,这意味着朗诗3.0产品继亮相南京之后正式落地成都,也意味朗诗让最先进的被动式建筑首次挺进西南地区。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伊始,主办方亮出精心准备的耳语“成都生活”和延时摄影两个环节,其中对于环境污染危机的创意性展现,让到场宾客对于改善环境的紧迫性都有了切身感受、对于健康居住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谢远建随后上台对朗诗绿色地产以及朗诗南门绿郡进行了详尽介绍,他提到,此次朗诗携48项健康舒居标准精心铸造北辰·朗诗南门绿郡项目,大院联排、空中叠墅、空中平墅三大产品即将全城公开,全面提升人居体验。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CTO谢远建先生

  据谢远建介绍,自2004年打造首个绿色住宅——南京朗诗国际街区开始,朗诗就一直践行绿色科技差异化战略。从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为代表的1.0产品,升级到朗诗钟山绿郡为代表的2.0产品,再到2015年朗诗全力打造出的3.0产品。在这十余年的绿色历程中,朗诗不断地进行着绿色产品创新。截止目前,朗诗在国内的业务遍布十多个城市,为30万业主开发了60多个住宅产品,开发总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并有20个项目获绿建三星认证。

 

  谢远建先生介绍朗诗南门绿郡3.0科技

  产品方面,朗诗的3.0产品全面应用国际最先进的被动式建筑理念,对健康、环保、舒适、节能进行了全面提升,且通过对pm2.5、甲醛、TVOC等污染物的控制,把健康真正放到人居指标的首位。而且3.0产品会结合当地的客户需求和环境特点,因地制宜地打造产品。如天津滨海项目采用了被动式建筑+除霾新风系统,冬季不需供暖就保证室内地面温暖舒适;杭州文晖2项目则在被动式建筑地基础上,加配除霾95%地户式化新风系统,并采用局部地板采暖和家用空调制冷。此次的成都南门绿郡则对室内温湿度、含氧量、防雾霾指数等进行全面改善,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

  正如谢远建所言:“这是成都地区第一个被动式建筑项目,第一个除霾效率达95%的项目,第一个ES1超低甲醛项目。北辰·朗诗南门绿郡的开启,将重新定义我国西南地区的人居标准。”

 

    扫描二维码关注朗诗绿色地产微信

2016-04-25 18:46: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