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有房有客:房产交易中新型“黄牛”背后新现象


有房有客:房产交易中新型“黄牛”背后新现象

说到房产交易中的“黄牛”现象,一般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黄牛倒号”。房市火爆时,从楼盘开盘现场到房产交易中心,他们靠着为购房意向者带去买房、过户手续上的便利,狠狠大赚一笔。每遇购房潮此类新闻不绝于耳。其次,就是中介之间的房客源倒卖。比如房源是A家的,客源是B家的,B在A的报价基础上加价,成功卖给用户,最后两家受益买家受苦。然而,随着房产营销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种新型“黄牛”正悄然出现……

张先生去年大学毕业后加入了房产经纪行业。最近遇到一件让他犯难的事:身边有同行的朋友向他“推销”了一款移动应用软件,说是只要花钱买一个账号登陆,就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种房源和客源。小张动心了,要知道,在地产经纪这个行业,有了房源和客源就等于有了财源。这,究竟可信吗?

笔者辗转了解到,原来这款软件叫“有房有客”,出自悟空找房。悟空找房是近两年移动“互联网+房地产”大潮下杀出的一匹黑马,它开创性提出”买房0佣“的模式,并以独创的O2A+模式(Online Travel Agent Plus)获得迅速壮大,目前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21个城市以及新加坡、洛杉矶、纽约等海外市场,发展之快有目共睹。除了面向C端的APP产品“悟空找房”,前文提及的“有房有客”就是其针对B端即线下合作店(也叫WP店:Wukong Partner缩写)以及经纪人开发的一款APP产品,帮助其在移动平台上实现拓客和房源管理。

据悟空找房CTO李磊介绍,在有房有客上可以通过房源上传、在线回答、一键抢单等后台操作,去响应负责流量引进的C端“悟空找房”上的相对应的用户需求:查看房源、在线提问、一键预约……根据后台设置,房源发布者有“优先抢单资格”的权限,另外,“只有同店员工才能看到该店上传的房源的完整信息”,以及以用户为导向的“自由落体式”的派单逻辑(结合房源贡献值或经验值为标准的接单优先级别评判系统),都使得悟空找房的WP店成员都会积极主动上传房源,以便更好获客。据悉,目前有房有客的线上平台仅每天可新增买卖真实房源1000套以上,每天预约看房的买房者几千组,有房有客APP也由此成为了悟空找房的中介联盟事业在短时间内迅猛发展的“制胜法宝”,也成为了很多同行中的个体经纪人口中的“开单神器”。但是也不排除存在某些WP门店的经纪人会把装有“有房有客”软件的手机,有偿提供给竞争者使用,这也就出现了前文提到的互联网地产中介中的新型黄牛倒卖现象。“这也是我们当前各wp日常管理最大的挑战。”李磊说道。

基于“开放平台的大战略”、“成就精品中介”的理念,悟空找房宣称其不是封闭式发展,更不是绝对垄断,而是用大互联网理念及精湛技术去成就更多的合作伙伴,用更高的效率让利买房者,用更好的规则优化服务品质,用更丰富的延伸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成就“住”的生态圈。

2016-05-10 15:18: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