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36亿问诊京南,加速激活城市新格局


36亿问诊京南,加速激活城市新格局

——东旭国际中心  近邻天坛医院新址  优享区域核变

 

在政府2900亿南城计划的支持下,京南发展今非昔比,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行自我革新、旧貌换新颜,迅速成为财富投资的新焦点。自2013年,“天坛医院迁建丰台花乡工程正式开工,预计2017年底完工”的消息一出,更加力证了京南发展的巨大潜力。

天坛医院新址迁建花乡,京南产业升级

为响应首都申遗规划与政策,中心城大医院逐步向外拓展,天坛医院“搬家”工程也在其规划之中,天坛医院迁址后,将成为丰台区第一家大型三甲医院,有利于对京南区域补给优质的医疗资源,促进区域核变及产业升级。

据悉,新天坛医院项目总投资36.6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70多亩,医院现有面积的近两倍。建成后,建筑面积将达到35万平方米,是现在面积的近4倍,新院区床位将达到1650张,预计极大缓解床位紧张等供需矛盾。同时,新天坛医院将和周边医院建立“康复联合体”,合理规划利用周边医院资源,推进北京优质医疗资源转移的步伐。

花乡市场搬迁腾退主城,区域价值可期

早在2011年在坊间流传的“花乡二手车市场搬迁”的消息,于2016114日丰台区两会上落实。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宇表示,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花乡二手车市场)及大红门地区16家市场年内将完成疏解。花乡市场的搬迁腾退,一方面,有利于城南重要交通要道的重新规划与布局,为缓解城市交通需求及天坛医院顺利搬迁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并为进一步区域产业化结构调整作出贡献;另一方面,极大地盘活南城土地资源利用,优化南四环区域规划,为未来释放更丰富的经济发展空间。

东旭国际中心,南四环花乡金角,开启商务地产新纪元

东旭国际中心“高情商”写字楼,是由540亿市值、国际光电及新能源产业榜样企业——东旭集团倾力打造。其位于南四环花乡桥西南角,以360米办公宽度傲踞南四环首排,与新天坛医院、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一街之隔,掌握城市交通要道,即享地铁、高铁、高速、机场等便捷的交通网,快速通达首都各大核心商圈,成为该区域升级的第一受益者。同时,东旭国际中心,惠享丰科园总部产业政策福利,坐享总部基地、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成熟商务配套,成为商务人士的高端社交场。东旭国际占尽天时地利之势,投资价值不彰自显。

 

新天坛医院迁址京南,及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腾退极大完善了区域产业环境,带动产业升级。而东旭国际中心50-1200㎡高情商写字楼,共享南城产业化经济红利,必将成为京南投资风向标!

QQ图片20160510115807.png

 

 
2016-05-10 17:23: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