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拒绝“高低配” 鲁能优山美地D区诠释纯粹别墅住区


拒绝“高低配” 鲁能优山美地D区诠释纯粹别墅住区

     由于土地容积率限制和成本管控要求,在别墅市场上,高层住宅和低密别墅产品混搭的“高低配”一直是开发商提高利润率、“摊薄”容积率的“潜规则”,发展至今,能够整个社区不掺“杂质”,全部为纯粹独栋或类独栋产品的项目基本绝迹。在这一背景下,有着中央别墅区“鼻祖”之称的鲁能优山美地再度出手,以绝无仅有的纯粹尺度,打造优山美地D区新品,这是鲁能优山美地时隔13年后的重新亮相,这一次,鲁能优山美地D区以双拼、合院、类独栋产品,重新诠释了别墅应有的纯粹性。

 


    据了解,高低配是被最多开发商运用的方式,在获得新的一般住宅用地后,将地块分成别墅区和普通配建区,通过配建一小部分高密度物业、大量配建等做法“调整”容积率,腾出更多空间来做别墅,是众多别墅项目的“潜规则”。而在保障房配建制度施行后,这一“潜规则”更是上升成为标准做法,市场上纯别墅项目几近绝迹。

 


    在这种环境下,全部产品均以双拼、合院和类独栋“出镜”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便显得尤为难得了。据悉,鲁能优山美地D区总占地23.28万平米,总建设用地规模10.37万平米,地块内总体容积率0.43,全区域限高12米,规划为500平米的类独栋,700平米的合院,700平米的景观类独栋。

 

    “这是真正的纯别墅项目。”一位熟悉优山美地的业内人士表示,规划限高12米,已经排除了任何“高低配”的可能,同时,该项目也是极为难得的没有保障房配建规划的地块,这种纯粹性是当前很多别墅项目都无法企及的。
    纯正的别墅血统,保证的是优山美地D区居住者的纯粹性。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这个纯粹性首先就给居住者设置了一道较高的门槛,直接把白领或金领都挡在了门外,最终圈定的是领袖阶层,这一圈层属性本身就是一种稀缺资源。另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北临滟澜山,南靠龙湾别墅,东侧是安华街,西接温榆河,是中央别墅区最核心而且是周边自然景观最好的位置,而中央别墅区作为北京最早、发展最成熟的别墅区,早已成为阶层领袖聚集之地,区域内居住人群纯粹,堪称国内金字塔尖人群,因此,在大区域内也形成一个较为纯粹的高端圈层。
    业内人士指出,纯粹性是高端居住的第一道门槛,而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双重纯粹性,不仅保证高端居住的舒适性,在纯别墅社区绝迹的市场环境下,更将是决定鲁能优山美地D区价值持续走高的重要支撑。
2016-05-25 15:49:11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