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优山美地D区再现央企鲁能大牌品质


优山美地D区再现央企鲁能大牌品质

 溯源北京别墅发展史,鲁能优山美地堪称里程碑式的标志,被全北京公认为“中央别墅区正式形成的代表作”。作为中央别墅区的奠基项目,优山美地成就了鲁能地产“高端别墅建筑专家”的美誉。如今,鲁能地产延续优山美地的高贵血脉和人文传统,全新升级优山美地D区,以央企品牌与实力再铸一代传奇之作。

回顾昔日,鲁能地产凭借独到的战略眼光,将首个北京别墅产品优山美地,布局在温榆河畔中央别墅区这片福地。前所未有的高端居所品味、时尚建筑韵味,一经问世鲁能优山美地便脱颖而出,惊艳整个北京。央企地产品牌与别墅营造专家的实力,令传承者鲁能优山美地D区傲然独立,为北京别墅市场再献顶级居所。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地产精工细节,匠心独运,处处呈现出堪比世界级豪宅的品质。在当代客群日益关注的生态资源方面,鲁能优山美地D区择址温榆河一线生态景光走廊,项目距离河岸仅400米,业主可以近距离呼吸自然,感受绿色。这条北京四大水系中唯一四季常流的天然河流,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带来在北京极为稀缺的水景观资源。

为使财富新贵更好地品味墅居生活之美,鲁能优山美地D区还斥巨资打造了四万六千八百平方米的私属公园,在家与自然之间又添一方尊贵的圈层生态领地,让墅居生活更加斑斓。此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四周也是大片绿地环绕,园内有园,景外有景,彰显出独特的生态景观布局。

基于多年的别墅营造经验和央企的敏锐嗅觉,鲁能地产对当代高端客群的人群属性和生活习惯深入调研,最终为其量身定制新中式风格建筑。鲁能优山美地D区借鉴苏州园林,以“两街四坊一御道”的道、街、坊规制,诠释传统居住文化之美。在花木扶疏的宽坊静巷中,假山、亭台、抱鼓石和影壁墙雕刻诉说着中式文化之魅。为了达到让居住者随时随地都被绿色所环拥、“见树不见墅”的效果,鲁能地产更是不惜重金重现苏州园林的“御道朱门书香第,两街四坊花袭人”意境,仅园林成本已高达1200元每平,堪称北京最贵园林之一。

绿色之外,触目所及的是建筑厚重而不失现代感的石材立面,鲁能优山美地D区建筑采用纯进口的温莎米黄石材作为外立面和私家庭院围墙全体铺装,由于其造价极高,在整个中央别墅区甚至整个北京别墅市场上,也仅有鲁能优山美地D区一家有如此手笔,央企品牌的用心投入可见一斑。

底蕴深厚而又不失现代审美的新中式风格,加上优渥的自然生态景观布局,鲁能优山美地D区融自然、人文与一体,彰显出央企大牌的实力与担当。作为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后沙峪唯一在售的中式院落别墅,鲁能优山美地D区有望成为别墅市场的典藏级产品。

2016-05-25 17:22:54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