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 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


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 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

5月19日,“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58同城和安居客东北大区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再次点燃战火。经历了2015年第一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掀起的房产经纪人竞赛热潮,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赛事将全面升级,本次大赛覆盖超过4万名房产经纪人,赛程超过60天,是58同城携手安居客,倾情打造的房产经纪人行业标杆的比拼,更是个性与魅力彰显的舞台,旨为能够借此发掘顶尖房产达人。

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成交有道,高手过招——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

本届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以“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为主题,同样面向东北三省的长春、大连、沈阳、哈尔滨四大赛区展开,此次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自报名环节即采用更加细致的版块划分,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涵盖二手房销售中的各个环节,无论是寻找房源、拓客、谈判技巧,还是拍摄房源照片、发帖或是带看技巧,都能在这里找到最权威的行业专家、听到最专业的干货分享。

通过本次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能够从优秀的房产经纪人身上发掘、总结经验,通过思维的碰撞、分享,从而全面提升房产经纪人房产售卖、互联网使用等技能的应用水平,进而促进整个房地产行业从业者整体素质的提升。

同时,赛事也将是一次针对东北区域房产经纪公司、房产经纪人的非常难得的推介宣传的契机。58同城和安居客投入百万资源推广“达人赛”品牌,为奖项含金量加持,网站专题页面黄金广告位,增加行业曝光,将全力实现个人品牌的全面提升。参赛选手将得到全面的形象包装结合全方位宣传,更有机会获得主流媒体的报道,助力经纪人打造行业个人名片。

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成交有道,高手过招——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重燃战火

通过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58同城和安居客搭建起了东北区域的房产经纪公司及经纪人之间的交流分享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不仅仅是房产经纪人的相互切磋,更有各个经纪公司之间相互学习,同时58同城和安居客也更加密切了与区域地产企业之间的关系,为彼此的深度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58同城和安居客作为国内房产行业最重要的平台,有责任承担搭建经纪人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搭建经纪人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借助这一优势平台,使房产经纪行业更加专业,并能更加良性的持久发展下去。

2016-05-30 18:18: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