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鲁能优山美地A区1.5亿墅王“藏晔”曝光


鲁能优山美地A区1.5亿墅王“藏晔”曝光

         在中央别墅区新房断供、纯独栋产品凤毛麟角的当下,位于中央别墅区最核心区域的鲁能优山美地A区的13套湖心别墅中,仍有一席独栋新房在售,正如其名“藏晔”一样,犹如一颗璀璨明珠,藏于醇熟丰盈的中央别墅区,藏于环湖而生鲁能优山美地A区的13栋独栋墅王里。

        2002年,鲁能进入后沙峪温榆河畔,首提中央别墅区概念,可谓“先有优山美地,后有中央别墅区”。鲁能优山美地A区正可谓“中央别墅区的中央”。鲁能优山美地A区的中式藏品大宅,仅有126席,约为面积800-1800平米的纯独栋。
         鲁能优山美地A区囊括了古今中西南北建筑文化的精髓,社区沿袭老北京的泾渭分明、营造出古代皇城风范。依据“水路相生,师法自然”的风水哲学,由北向南贯穿一条龙形水系,寓意“中国龙脉”,营造出上风上水的居住环境。A区的13栋墅王,正是地处鲁能优山美地A区中央,围绕龙形水系而生。
        鲁能优山美地A区这套1/13的纯独栋——藏晔,占地近2000平米,约4亩,作为最早的独栋别墅,容积率仅0.35。
         与其他房子有明显价值区隔的是,鲁能优山美地A区这13套湖心墅王中的其他12套,多年来并没有过二手房出售。“零换手”率的数据直接背书了这个阶层对1/13的珍藏。藏晔,是中央别墅区内已经绝版的独栋产品的唯一在售新房,最后的1/13。
        鲁能优山美地A区“藏晔”是毛坯交付。主体建筑独创“轩”字形式,前三后四的建筑形式,最大程度的实现了居室270度完美采光。鲁能优山美地A区以传统四合院居住理念为基础,营造出前院、中庭、后院、下沉庭院的院落布局,强调生活化和开放性。毛坯交房,给青睐独栋的居者更加个性化的打造留下空间。
          鲁能优山美地A区每一栋作品的主人在这里的生活就汇织成了圈层。目前,鲁能优山美地A区入住率高达94%,是业主自住率非常高的别墅住区。而作为北京第一代财富阶层的代表,高知、阳光、低调是这里的气质,发生在这里的私人藏品展览、邻里聚会、圈层大趴,趣味而私密,却常常可将影响中国经济。鲁能优山美地A区,成为最早创造阳光财富层峰阶层的缩影,仅有的1/13,价值标签不言而喻。
         据透露,鲁能优山美地A区藏晔售价或将达1.5亿元,对于这样的一栋独一无二的产品来说,这一价格并未让人有太多意外。对于熟悉市场的业内人士而言,鲁能优山美地A区藏晔的价格甚至可以用“高性价”比来形容。“目前中央别墅区的土地价格已达到5.5万元/平米左右,对比之下,占地4亩的鲁能优山美地A区藏晔价格仅与区域土地价相当。”业内人士认为。

 

 
2016-05-31 17:41:10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5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