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绝美东湖惬意生活 东二环泰禾广场再传利好


绝美东湖惬意生活 东二环泰禾广场再传利好

        5月31日,一组福州东湖公园的照片流出,着实兴奋了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们!

        作为福州东区的重要配套,和福州的西湖遥相呼应,这对于改善福州生态环境和治理福州内涝问题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对于东二环泰禾广场商业的客户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处东区的市政设施,更是一处绝对的利好!继东区牛港山公园好消息后,这个好消息不亚于一剂强心针,给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提振了信心。

东湖公园整体概览效果图

 

        据悉,项目基地与市区重要景观资源在3~5公里半径圈内,其巨大的生态规模效益衍生至城市中心,对拉动片区发展是重要的生态牵引力,从而构架其大福州视野的,城区绿地新格局,将成为福州生态景观格局中另一个重要的城中湖。

        东湖公园总占地近500亩,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其中,规划水域面积为285亩,将于2018年底前,完成东湖、南湖、高岐湖、帝封江湿地生态公园、南公园整治等滞洪公园建设。届时,榕城将会形成西有西湖、东有东湖、南有南湖、北有琴亭湖的遥相呼应的新格局。

东湖公园夜景效果图

东二环利好叠加,带动泰禾银座无限升值

        目前,东二环正在规划的包括牛港山公园、东湖公园两大公园,总用地面积超过1100亩,相信随着这未来两大“航母级”配套相继落成,东二环区域价值也将迎来新的高度,这里将成为福州城区当下最烫金的热土之一。

        随着东二环各项利好的推进,片区的楼面价也是水涨船高。业内预计,随着福州城区东扩南移的进程加快及地王相继入市,东二环片区房价有望进一步提升。而泰禾银座,作为福州SOHO的鼎级力作,屹立于东二环城市核心区这片开发热土之上,至今日均十万的客流无人能比,持续保持全福州出租率最高、租金最高的骄人业绩,加上持续不断的城市利好,这里的价值将无可比拟!

        确实,不论地段、配套、规模还是产品,东二环泰禾广场这艘150万m²的商业航母已远远走在中国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前列。这就不难理解东二环泰禾广场一期soho为何仅以一年时间,入驻率就达到90%,租金上涨3倍,最高达到100元/㎡,甚至出现寻租一套难求的现象,一举超过福州万达、宝龙、东街口商圈,成为行业第一。

 

        不仅仅是因为开业后的人气鼎盛,更是源于其奢侈品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酒店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高端奢华住区等六大核心板块所组成的商务集群,进而形成一站式高端圈层,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的全方位需求。

        同时东二环的日益成熟的生态景观配套,让楼上办公,楼下逛公园不再是梦,而是真正实现了理想化的商务办公生态环境,让泰禾银座成为了福州市场上极为稀少的真正拥有成熟商务办公氛围的顶级SOHO。

        想象,在一个公园里的综合体办公,将会是一怎样的体验呢?这种感觉,也只有东二环泰禾广场能够给你!

 

 
2016-06-01 10:19: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