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中国邮政举行《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首发仪式


中国邮政举行《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首发仪式

   2016年6月18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邮政商业信函局在北京皇城驿站主题邮局,举行了《“镇的理想”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的首发仪式,来自邮政系统、孔雀城有限公司、地产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近1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首发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邮政商业信函局局长助理张文东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首发进行了揭幕。国内著名集邮资深人士张爽先生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这套《纪念邮册》的收藏价值。

    今年正值中国邮政成立120周年,这也是中国邮政首次在皇城驿站主题邮局为中国房地产公司举行邮册首发仪式。对孔雀城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荣耀和鼓励。

\

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活动现场

\

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活动现场

    孔雀城企业邮品制作发行

    由中国邮政制作发行的《“镇的理想”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历经三个月的设计制作,终于跟社会各界见面了。这本纪念邮册记录了孔雀城有限公司13年的发展历程和品牌事迹,也通过发行“孔雀城企业个性化邮票”、“孔雀城邮资明信片”、“孔雀城企业纪念封”、“超级小镇纪念张”,以及为此本纪念册专属设计的“丙申年生肖纪念戳”和“企业13周年纪念戳”,展现了一个中国超级小镇运营商,始终以“镇的理想”,为城市和区域繁荣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是一本极具收藏价值的企业宣传品。限量发行的“孔雀城企业个性化邮票”,以福字相伴,以彩色羽毛相辅,展现了孔雀城“与美好同邻“的企业理念。此次专属设计的两款”纪念戳“,以幸福灵猴图案寓意在孔雀城生活的幸福家庭;以及经过13年发展,将激励孔雀城向更高远的目标前进。两个邮戳以图案和文字的设计相互映衬,极具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  

\

《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

\

孔雀城13周年纪念戳

\

孔雀城企业个性邮票

    收录三套特种题材“猴”票

    《丙申年孔雀城纪念邮册》还收录了三套特种“猴票”,自发行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寓意和市场收藏潜力。
    《丙申年》特种邮票,是中国邮政集团发行的第四轮生肖邮票的首套,由93岁的黄永玉大师精心设计,一套2枚:第一枚图名“灵猴献瑞”;第二枚图名“福寿双至”,深受广大集邮爱好者的追捧。

\

丙申年纪念猴票

    《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选取《大闹天宫》动画片中的经典情节,表现了孙悟空勇猛矫健的形象,再现了动画片的精彩。全套邮票共6枚,包括:龙宫夺宝、官封弼马温、自封齐天大圣、大闹蟠桃园、恶斗天兵天将、打上灵宵,邮票画面精美、色彩丰富。该套邮票加载了增强现实技术。用户通过手机等终端,扫描邮票即可观赏《大闹天宫》动画片的片段;还可开启软件中的互动游戏,增强了邮票的欣赏性和趣味性。

\

《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

    《西游记》特种邮票一共4枚,以传统工笔人物入画,借鉴连环画的表现形式,在形神兼备创作神话形象的同时,生动表现了大家熟知的故事情节,内容包括:自封齐天大圣、佛祖降悟空、发愿取真经、悟空收心。

    孔雀城拥有最美“镇的理想”

    从2013年起,每年有逾50000个家庭选择孔雀城小镇。不断发展壮大的孔雀城,在环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无锡等20余个中国重要城市。2013-2015孔雀城更是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品牌TOP 10。

    孔雀城始终以打造“全球领先的小镇生活”为使命,多年以来,孔雀城在宜居小镇的建设中不遗余力,运动公园、灯光球场、自行车公园、中央公园等大面积运动休闲场地一应俱全,扎扎实实树立了自然生态与健康乐活相结合的生活理念。作为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孔雀城将会在更多的城市地区落地,引领中国人居新风潮。
 

2016-06-20 18:01: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