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老佛爷百货强势突围,入京仅两年已录得盈利


老佛爷百货强势突围,入京仅两年已录得盈利

      积极调整品牌组合 全面提升购物体验

      在开业仅仅两年半后,全球时尚百货的领军企业老佛爷百货中国首家旗舰店——北京老佛爷百货已成功进入盈利状态。据最新财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6年前5个月老佛爷百货北京店销售业绩实现13%的增幅;近三个月更录得20%的增幅,客流量同比增长29%。在现时整个零售业大势低迷的环境下,老佛爷百货实现了这样的逆势增长实在令人欣喜。
      在谈到近期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表现时,老佛爷百货中国区总裁柏鹏威(PAUL BURKE)表示:“开业两年多以来,随着运营数据及经验的不断累积,让我们逐渐对消费者品牌喜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以此为依据,不断积极调整品牌组合,清退不再受欢迎的品牌,引入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进一步丰富品牌构成
      过去两年中,老佛爷百货积极调整品牌组合并拓展多元化产品服务,以贴合不同消费者对时尚偏好及生活品味的追求,例如引进了广受年轻人欢迎的英国高街品牌TOPSHOP及TOPMAN大陆首家实体店,以及多个热门国际时尚品牌如SELF-PORTRAIT、Sophie Hulme、Philip Plein、Ports 1961、SmileyWorld、CAUDALIE欧缇丽等。同时,秉承对年轻新锐设计师一贯的支持,老佛爷百货持续引入了多位中国设计师品牌,使得他们可以有机会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展露锋芒。此外,老佛爷也在积极丰富店内法式生活方式体验,将享誉全球的老佛爷法式食品超市引进中国,提供各式地道的法国佳肴美食。
      于此同时,随着近年消费者对运动休闲及全方位生活方式的追求不断增强,老佛爷百货也适时而动:积极扩充生活艺术的区域,引入更多生活时尚和运动服饰产品,进一步丰富品牌构成。正是出于此考虑,目前地下一层及四层均已进入升级改造阶段,预期将从第三季度起开始陆续重新启幕。此次改造将淘汰部分不再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引入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品牌,以期将为顾客带来最前沿的时尚和最难忘的个性购物体验。

      全面提升购物体验
      在老佛爷百货,时尚是鲜活而充满活力的:除了丰富的品类、不同价格区间的产品以外,老佛爷百货还定期举办主题派对、时装秀、法式烹饪和礼仪沙龙、时尚搭配讲堂等,让顾客可以切身感受原汁原味的法国“生活艺术”,增加黏性和品牌忠诚度。同时,老佛爷百货还与世界各地的先驱设计师品牌和生活艺术家合作举办艺术装置、主题展示、短期概念店(pop-up store)等,不断引入最前沿的潮流及视觉感官体验。而店内的陈设、京城首屈一指的户外橱窗也定期进行调整,确保让顾客的每一次到访都充满新鲜感。

      积极拓展未来版图
      上述的种种主动改变与积极调整,为老佛爷百货逆势增长给出了最好的解读。展望未来,柏鹏威表示:“老佛爷百货将继续在中国开疆拓土,预计新店将在两年内开业,目前在物色考察最理想的地点。我们希望随着足迹的延伸,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老佛爷带来的最新时尚、优质服务和难以忘怀的购物体验。”

2016-06-21 16:11: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