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惊艳亮相2016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


悟空找房惊艳亮相2016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

   6月29日,以“智能互联、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信博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指导的重量级大型互联网博览会,吸引了包括来自中国电信、中国银联、支付宝、陆金所、吉祥航空等各行各业百逾家企业的热情参与。

  上海好居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悟空找房)作为临港软件园中规模最大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以品牌展示+现场互动的形式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展区内始终人气火爆,特别是“悟空”真身的出现成为“芸芸大咖”中一道别出心裁的亮丽风景线。除此之外,品牌方更准备了许多可爱的小悟空公仔作为现场注册好礼赠送,吸引参展群众纷纷驻足;同时还有男士们十分倾心的夏日悟空T恤,在短短时间内“被抢一空”!

(大小悟空备受欢迎)

  悟空找房是专业从事房地产在线交易的O2O平,其APP正式上线于2015年8月,主要专注于二手房交易和新房交易。目前业务已开通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共23个城市。CTO李磊在展会现场接受SMG上海电视台专访时说道:“悟空找房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安全、最靠谱的房产交易平台。我们重视买家与卖家、与经纪人之间的沟通,也注重卖家之间的相互沟通。比如我们通过用户轨迹分析用户需求,以此建立相匹配的用户交流群,便于用户交流经验和心得……”正因为有着类似如此““悟空特色”的产品独特性,用户的每一个体验都极度重视,悟空找房才能成为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首选。

(悟空找房CTO李磊接受上海电视台独家专访)

  悟空找房始终围绕老百姓“住”的核心问题,以解决买房难的痛点为根本出发点,凭借“真房源、棒服务”的品牌理念及企业精神,为房产交易搭建了一个更可靠、更安全的互联网在线平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也亲临悟空展区,与悟空小伙伴亲切合影,并对这家新晋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给予了寄语与鼓励。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与悟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6-06-30 09:56: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