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青年买房决策的九大理性分析


北京青年买房决策的九大理性分析

买房置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动辄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的房产,不仅能给购房者带来一个舒适的安居空间,同时它也可以给置业者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作为投资观念较强的青年群体,买房置业要遵循着“不盲目、不跟风、多了解”的心态,对于投资项目需要理性分析,尤其处于寸土寸金的北京更是如此,记者认为投资者在房山区置业买房时以下九大要点需重点把握:

第一,优越的地理位置。这应该是北京青年买房首选,并且还要对该地产项目的地理位置进行精准分析,如近期天洋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天洋硅谷项目,该楼盘位于北京房山地区。房山作为首都的西南门户,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倍受首都境内白领精英和投资者的追捧和厚爱。

第二,项目的发展前景。作为北京市重点规划的区域,房山近几来经济发展迅速,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共同发展“京津冀”经济,房山紧挨河北地区,其成为了这条发展线上的“交际”纽带,而天洋硅谷正位于该纽带之上,未来前景预期最为良好。

第三,项目空间未来升值预期。天洋硅谷项目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合作,整合国际资源,建设知识经济国际创新示范区,引入新浪云计算、工信部、万国数据等高端移动互联产业,打造未来的新硅谷,作为新领域的项目,天洋硅谷项目未来空间升值预期可观。

第四,开发商的资质和实力。专家表示,购买房产时,消费者一定要对房产项目全方面的了解,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在开发项目时各种证件的真伪以及公司背景都要涉略。置业时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天洋硅谷开发商是知名地产企业,北京天洋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地产经验丰富,资质健全,消费者购房更有保障。

第五,置业的配套设施是否优越。周边环境如何。整体配套环境,同样影响着房业未来的升值,天洋硅谷项目内置十万平米商业体量,购物、休闲足不出户,硅谷会所、硅谷驿站,做最豪华的服务区,休闲景观公园,舒适、典雅。项目从多个细节着手,力求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从而让整个项目档次瞬间达到提升。

第六,交通出行是否便捷。天洋硅谷距地铁苏庄站仅700米,临近五环,紧挨京港澳高速公路,一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倍受市场的青睐,给消费者未来的生活、工作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

第七,个人和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专家在此提醒购房者,在购买房产时,一定要从自己或者家庭的经济实际出发进行合理而安全的置业考虑,区别于北京市区内的天价,天洋硅谷项目更具价格优势,迎合大众消费需求,是购房者最佳的选择。

第八,家庭成员以及户主生活状况上考虑。在购房时,除了要看项目的整体外观,户型的实用面积也很重要。这方面天洋硅谷同样占据优势,项目推出买一层送一层的优惠政策,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可用空间,这样业主买了后既感到“实惠”又“适用”,一举二得。

第九,置业时机的选择。专家表示,房产置业想拥有更大的投资收益,需要掌握最有利的时机。纵观近期的中国房市状态,逐步理性,稳中有升渐成常态。而时下,也正值房地产逐渐升温的敏感时期。

综合以上九点,不难发现,虽然影响房业升值的因素有很多,但业主置业买房时,只要本着“够理性、有眼光、全面了解”眼光,然后对于房产项目进行细致分析,那么好项目对于业主来说还不等于囊中之物?

 

2015-04-03 10:51: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