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

 历时三个月,经历初赛、复赛的层层严苛筛选,2016“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58同城和安居客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最终圆满落幕。决赛中四大赛区上演激烈角逐,各路房产达人顶尖高手施展浑身解数,竞相亮出各自的“房产武功秘籍”,以精彩绝伦的职业技能演讲终极PK,一展自身独特的专业魅力。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焦点中国网

决赛阶段依旧由各经纪公司领导、58同城和安居客分公司领导、专业培训师组成的评委团,对选手们在决赛中的演讲内容、演讲风格、技能实用性等项目进行打分。最终评委团打分决定了选手60%的成绩,另外40%得分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产生。决赛选手的演讲要获得高分不仅要博得评委的认可,还要俘获现场观众的芳心,各路高手现场表现精彩纷呈。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焦点中国网

在四大赛区近万名专业房产经纪人中脱颖而出的顶尖高手们,尽数将自身独家“房产武功秘籍”全盘托出,分享自己利用互联网进行网络营销的秘籍以及在58同城上操作的成功案例,相互PK中房产达人们展现出了自我风采的同时,还倾囊相授了自己作为房产经纪人的独家秘籍。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焦点中国网

现场选手在决赛演讲中真实描述了房产经纪人工作中的艰辛,展现了看似简单的工作也是通过房产经纪人不厌其烦地与客户沟通、无数次带领客户现场看房的结果,只有艰辛付出、以诚相待才能换来业绩。每次成交的背后都有着房产经纪人双脚的奔波,每次成交的背后都有着房产经纪人汗水浸湿着衣衫,真实地表述打动了观众,感动了评委。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焦点中国网

选手们用自己的真诚赢得了客户,又用真实事例打动了评委及观众。通过选手们的讲述,道出了打动客户心门的故事,作为房产经纪人的“房产武功秘籍”正是开启这扇大门的钥匙,唯有真心对待、真诚服务,才能取得用户对经纪人的信任。选手们的讲述都是围绕着用人格魅力感动客户这一中心,选手们真正的秘籍便是:先做人,再做事。

通过参赛顶尖经纪人的实战经验分享,有幸聆听的房产经纪人体会到了一段段传奇般的经历,也感受到了一次次提升业绩的佳话。从高手的故事里不仅看出他们的专业水准,更倾听到了那份对于事业的激情与热爱。此次经历定将为房产经纪人群体提供十分宝贵的业内经验,对于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与积累专业技能也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良机。

终极“房产武功秘籍”揭秘 2016房产达人争霸赛圆满谢幕-焦点中国网

随着58同城和安居客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终极对决的结束,此次大赛也已完美落幕。而58同城与安居客共同下大力度,不惜百万资源推广的“达人赛”品牌,打造出了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这一优质平台,同时也是房产经纪公司与房产经纪人很好的一次推介与宣传的最佳契机。在此次达人赛过程中,通过向优秀经纪人学习,也将使房产经纪人队伍得到整体提升,在行业内提升58同城与安居客的品牌知名度。

作为国内最为神奇的“第一找房平台”,58同城与安居客共同为房产经纪人打造了这次提升行业整体实力的优秀平台,让顶尖经纪人的“房产武功秘籍”为众多房产经纪人开阔了眼界、传授了经验,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必将促使房产经纪行业更加专业,并能以此推动房产市场有序、良性、持久的稳步发展下去。

2016-07-13 17:10: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