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发展迅猛 最新签约中心大气亮相


悟空找房发展迅猛 最新签约中心大气亮相

2016年房价持续高企,各家“互联网+房地产”公司仍然在各自跑道精彩驰骋着。其中,悟空找房作为一家成立仅一年多的互联网公司,其发展速度令人记忆深刻。据悉,悟空找房最新签约中心近日正式落地上海徐汇,该项目位于虹桥路777弄汇京国际广场18楼整层,室内装潢辉煌大气,又不乏典雅舒适。

(悟空找房全新签约中心落地上海市虹桥路777弄汇京国际广场)

据了解,悟空找房之前已经在上海已对外开放3家签约中心,分别位于临港、上中路、长乐路。此次第4家签约中心大气亮相汇京国际广场,也正是其业务规模发展的需要。据相关数据显示,悟空找房平台在上海的二手房单月销量排行中已经稳步买入前三,而短短上线四个月的新房事业版块更是进入了领先行列!不光是上海,悟空找房的身影更是出现在南京、杭州、昆明等全国其他23个重点城市,并正在以每日新增15家门店、每15天进军1个新城的拓展速度稳步前行。

(会议区、会客区一隅)

据悟空找房负责该项目的赵副总所言:“悟空找房不仅仅有国内地产项目,目前已有纽约、洛杉矶、新加坡等地不少海外市场客户。因此,所有悟空人、所有的悟空合作伙伴正在参与和见证一个全球性平台的崛起,而我们要做的是将‘悟空找房——房源真、服务棒’的SLOGAN实实在在化为行动力,确保房源真实有效、将服务做到极致都是我们走向全球化的永不懈怠的前奏,这次汇京广场签约中心的落地就是以全面开放的姿态,旨在为悟空找房的平台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心的交流签单环境。”

(文化墙上的悟空找房六大价值观赫然在目)

“品质至上、精诚合作、持续成长、正直诚信、激情乐观、传递爱心”悟空找房的六大价值观赫然出现在签约中心的文化墙上。或许正是对于这种价值观的“执念”,悟空找房的发展速度之快才有目共睹,而未来或许更令人可期。

2016-08-03 09:38: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