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森锦熙许你头等公园房待遇


同森锦熙许你头等公园房待遇

 “公园房”的出现,使得城市中的人们在享受城市的繁华与便利之时,同样又可以感受到健康的自然环境。公园里的绿化布局、造型、景点……一系列的功能效用悄然渗透在人居环境的各个细节之中,创造并维护着良好的都市栖居空间。

  为何,公园房愈来愈热?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会考虑到茶余饭后的休闲、孩子们游乐的空间、身体健康的养护。因此,对绿化公园的关注也会越来越高。随着城市发展,公园周边可提供开发的土地日益减少,公园地产的稀缺属性,显得“公园房“弥足珍贵,从而备受追捧。尤其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一片奢侈的绿地无疑是品质生活的最佳体现,是理想人居的完美标签。

  据科学研究表明:公园的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4-5倍。自然界的“负离子”有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功能,而且在世界医学临床上应用负离子已经治疗很多包括糖尿病、癌症等疾病,因此被称为空气“长寿素”,十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公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位于城市核心公园的地产项目也催生出了很多极致的传世公园豪宅。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从东京新宿中心公园到北京朝阳公园,每个城市中心的公园住区都是这个城市最具价值、最为闪耀的尊贵居住地,代言了名流阶层对居所的最高理想。

  从而,也催生了公园房房价的上涨。例如,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人民币15亿的高价。

  同样,在成都,公园也成就了无数豪宅。如依靠望江公园,周边衍生的无数豪宅,“望江名门”、“郎基·望今缘”、“恒大望江华府”,其中,“望江名门”房价更是早已突破4万元大关。再如浣花公周边豪宅“浣花小区”、“金林半岛”其升值潜力以及房价都是走在成都楼市的前端。由此可见,公园亦是撬动房价上涨的原始动力。

  锦熙公园房,许你头等待遇!

  如今,成都公园房房价动辄也在万元以上。公园房如此高的房价,让很多刚刚起步的置业者忧虑止步。不甘心在偏远地区购房,又对市区房价负担不起。

  然而,择址城西的同森锦熙,满足了置业者各种需求,项目周边不仅有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西华大学等书香氛围,而且自带50亩锦熙公园。让你在结束了劳累工作的一天,能在落日余晖下漫步在绿野公园中,重拾当初追梦的信念,为崭新的明天让心中升起激进的阳光。

  3大主题公园,演绎生活质感

  同森锦熙拥有50亩锦熙公园含盖3大主题公园,满足城西人对绿色渴求的同时,也各自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运动公园里,丰富的运动配套设施给你带来全方位的运动体验

  运动公园主要由有氧景观跑道、运动广场两个区域组成,各个区域除了摆放健身器械还种植了丰富的植物景观,美化了环境,一年四季都能观赏到不同的绿植。锦熙希望你在运动休闲的过程中看到这些充满希望的植物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愉悦,能更加快乐地投入到运动中。

  文化公园里,丰富的植物景观给你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文化公园拥有书院、书吧、茶馆、教育培训机构,满足你休闲娱乐的同时也满足你对自我的提升需求。读一本书,喝一杯茶大概是忙碌生活中最吸引人的一种休闲方式吧。

  儿童公园里,给孩子一个公园陪伴的童年

  儿童公园由儿童游乐园、儿童中心、母婴服务中心、儿童摄影长廊组成。孩子们可以在柔软的草地间蹒跚学步、安全健康的橡胶跑道里肆意奔跑。林荫浓郁,自然会成为孩子们最好的朋友。

  

 

(同森锦熙实景图)

  具有人居价值的城市公园房,已成为受越来越多的置业者追捧的住宅产品。在享受城市化便利的同时,拥有一套公园房也就拥有了一座公园并且也拥有了可以尽情享受的荫凉、健康、鲜氧、绿色、负离子…

  公园房对于城西楼市的价值,已经不止是绿色稀缺资源那么简单,也是顺应了楼市发展的需求和消费者对住宅品质需求的全新理念。

  项目地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

  咨询电话:028-8580 9000

2018-11-29 17:1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