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年磨一剑,邦泰耀城南


十年磨一剑,邦泰耀城南

邦泰集团是一家追求高品质服务、专注细节的公司,历经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川布局最广的房地产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下辖成都、乐山、眉山、宜宾、内江、广元、西昌等城市公司及四个专业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四大板块。是中国百强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年年都在川籍地产企业当中处于第一阵营,仅2015年,邦泰集团的销售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排名全国第82位(进入全国百强的四川本土企业总共只有3个:蓝光、蓝润和我们邦泰)。

企业项目简介

邦泰的项目,不仅每一个都成为了当地销冠,而且也带动周边经济区域发展,多个项目都吸引了如万达等知名开发商在周边建立相应商业配套项目。可以说,邦泰集团是“最懂四川”的开发商,先后在四川和云南开发了20余个项目。每进驻一个城市,基本上都会在较短的时间内成为当地的销冠。您现在看到是的我们集团在各个城市开发的楼盘: 2012年,乐山嘉州长卷项目半年劲销10个亿,成为乐山房地产业界的销售神话;2014年,成都“华府公馆”项目,在区域内一线品牌林立的环境下,脱颖而出成为区域的销冠;2015年,内江三盘同时在售,占据了内江市场30%的份额;2013年,宜宾临港国际项目也是半年,卖了3500套,勇夺西南片区单盘销售第一名;2015年,乐山邦泰国际社区连续8个月勇夺区域销冠,并获得当年西南片区单盘销售第一名。今年我们邦泰集团在川内7个城市有14个楼盘在同时销售!除了卖得好,我们坚持以“客户第一”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目前我们已经交房的乐山嘉州长卷项目和宜宾临港国际项目交房满意率均达到98%以上!

华府公馆是邦泰集团布局成都的第一个项目,公馆系作品是邦泰集团的高端作品系列,项目的核心优势在于绿化景观、建筑品质与物业服务等方面,旨在为业主提供高品位的公馆式生活。

【邦泰·华府公馆】项目整体规划图

【邦泰·华府公馆】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双华路三段188号由14栋小高层围合而成,这样的布局,有以下的优点,可以为我们的业主带来非常舒适的居住感受。这样的设计,使我们的项目都拥有超大的楼间距,最大可以达到173米。同时还为我们的业主提供了,四大不同风格的景观组团,约30000㎡的中庭花园,相当于3个足球场的面积,真的做到了房子生长在公园里。

项目整体建筑设计采用纯正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为了保证建筑立面的品质,我们的1-3层大面积运用了干挂石材,3层以上的建筑采用浅黄色和深褐色的小面砖,这样的外立面使得项目的品质感在区域内独树一帜,而且既经久耐用。另外,我们项目每一个单元入户均设有6米挑高的五星级入户大堂,内设私人邮箱、休闲区及豪华电梯间。

整个小区完全做到人车分流,我们的车位都是地下车位,地下两层的车位配比约1:1,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业主的停车需求,也使我们的业主远离噪音和尾气的打扰,最重要的是当您们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在中庭休息、玩耍时,您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全。

贴心服务,保驾护航

一个项目的物业服务水平会直接影响业主的生活品质,也是项目的增值、保值性的保证。所以物业水平的高低,也是业主必须要着重考虑的事情。

我们的物业公司不仅是隶属于邦泰集团的自有物业公司--邦泰物业,而且是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说简单点也就是中国范围内最好的物业公司之一,管理面积超过100万㎡,有多个品质项目的服务经验。这是非常难得的,既是全国一级物业资质,又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我们邦泰的业主在可以享受到高标准的物业服务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像其他楼盘存在的物业公司也开发商相互推诿的情况。

邦泰物业将为我们华府公馆的业主,提供什么样的物业服务呢?

小区配备了电子巡更、周界报警等6大科技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的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我们也提供贴心的小区迎送、金钥匙管家等五星等级的物业服务,举几个例子说明。

比如:

(1)5分钟系统:我们的物业公司承诺,在接到业主要求协助请求后,我们物业保证5分钟上门处理,若在5分钟之内没有上门,业主是可以通过投诉热线进行投诉的,一经查实,我们物业公司还会给业主奖励;

(2)物联网系统:我们小区的业主入住后,我们的物业将为业主整合项目周边的商家,业主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物业的物联网系统要求服务,比如点餐、购物、等上门服务项目。

(3)洗车服务:以后我们的物业公司,还将会为我们的业主提供洗车服务,业主再也不用为了洗车而出门,并且还要等候很久了。

诸如此类,邦泰物业为业主提供的服务,一定是您在其他项目享受不到的。邦泰物业无论是从硬件配套还是软件服务方面都会竭尽全力为我们业主的公馆式生活,保驾护航。

 

 

2016-08-11 11:05: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