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半年业绩逾50亿 上海龙湖创新业务线全面露出


上半年业绩逾50亿 上海龙湖创新业务线全面露出

   导语:盛夏的余温刚刚结束,入秋的微凉已开始发挥威力,伴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各大房企的销售情况也逐渐露出峥嵘。而在一众火热的房地产企业中,有些企业即使安静沉默,也是行业中不可忽视的角色,龙湖或许就是地产圈这样的存在。

    销售业绩稳步攀升 上海公司成绩斐然

    没有轰动的新闻,没有爆炒的噱头,多年来,龙湖一直秉承着稳健的发展理念,用扎实的业绩数据逐步成为了业内翘楚。据悉,今年上半年龙湖地产签约额达到385.9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了78.4%,创历史新高。除此以外,截止近日,龙湖地产今年更是在243天内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售额,签约金额超545.4亿。正是因了如此稳健显著的业绩增长,龙湖在年中业绩会上宣布将2016年全年的销售目标上调了21%至750亿元。

    而在亮丽的销售业绩背后,长三角在众多片区中销售占比最高,达到了48.8%,而上海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中心、龙湖地产重点布局的板块,上海龙湖同样创下了历史新高:上半年获得逾50亿元的销售业绩,不仅超出上海龙湖在2015年的全年销售业绩(48亿元),亦是龙湖驰骋上海十年来最好的半年成绩。旗下项目北城天街8月更是超额完成5.5亿签约金额,成为当月宝山区销售额、套数、面积的三冠王,受到市场的强烈认可。

    拿地步伐稳健 微创新业务沪上试点

    正如其稳步增长、扎实亮眼的业绩表现,龙湖在土储方面依然沿袭自身稳健的发展步伐,奉行以“频率换概率”、不盲目追求高价地的拿地策略。其中,上海龙湖成功在8月18日及8月24日,一周不到的时间内,以30.2亿的总价,相继摘下闵行区马桥镇地块与闵行区颛桥镇闵行新城地块。随着两个商办地块的连续收入囊中,龙湖在上海打造全产品线布局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除了拿地市场的连拔头筹、在住宅、类住宅、写字楼以及商业等多条产品线上的全能发展,龙湖也在一些与地产主业关联的创新业务上有了新的探索,进军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领域,推出创新业务板块的两个品牌——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和联合办公品牌“一展空间”,并计划在3年以内,可以开业300处长租公寓项目和20个联合办公项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展空间”作为定位于商业综合体中的联合办公空间,旨在实现办公与消费、办公与交通枢纽、办公与科技智库的零距离链接融合,上海虹桥天街成为项目首批启动点之一,拟于12月中下旬在其小购物中心开业。

    结语:桃李不言,春华秋实,做一枚安静谋发展的企业,也能获得应有的地位。深耕上海多年,龙湖不仅以持续突破的业绩创造着自己的传奇,更强调在全产品线的布局背景下,不断推出微创新业务的试点尝试,多方位强化龙湖作为城市运营商的实力与决心。

2016-09-02 18:19: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