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博达建筑咨询公司与湖南理工学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博达建筑咨询公司与湖南理工学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与湖南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月17日下午,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与土建学院于16栋会议室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平,副总经理凌熙、土建学院院长杨恒山、党总支副书记钟铭金、就业专干谌怡,参与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钟铭金书记主持。

  

  仪式开始,钟铭金书记对博达建筑咨询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总经理郭志平发表讲话,对学院老师对于此次招聘和仪式的准备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项目的诚意及期待,就校企合作规划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提出展望。

  土建学院院长杨恒山发表讲话,他对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恒山从学校的发展历史、现阶段发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土建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就业质量等各方面情况。同时,他谈及了校企合作的“七个共同”、产教融合,希望用人单位共同参与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条件建设等内容,建设好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未来企业的竞争将是人才、技术的竞争,提前做好人才引进、技术引进工作,将会使公司更具竞争力。双方应紧紧围绕互利双赢的发展目标,把我们的校企合作不断地推向前进。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公司与高校的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越走越好,全面实现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2019-06-11 18:59: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