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挑战8小时”为爱奔走


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挑战8小时”为爱奔走

2016年9月3日,晨阳水漆25名员工跋山涉水,在8-16小时内,经过各种险要路程,成功挑战30/50公里长途户外徒步越野,携手全国2000名爱心人士,为河北涞水县的1000名农村贫困家庭孩子提供爱心资助,刷新了晨阳水漆又一段全新的公益里程。活动现场,晨阳水漆“爱国爱家刷水漆”的公益口号贯穿全程,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一致认可。

晨阳水漆公益队伍整装待发

为何“挑战8小时”愿与晨阳水漆携手扛起“爱国爱家”公益大旗

“挑8”是中国慈善徒步越野赛的开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挑8”从2012年到2015年,有超过4800名挑战者跋山涉水,总计行走了超过90000公里,能绕赤道两圈多,筹集善款超过800万元,为92所乡村小学配备了10万余册图书,为学校培训了近百名阅读指导老师。为49所贫困地区的学校捐建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工程1+1”直接资助学生5000余名。

晨阳水漆25名员工跋山涉水,为爱奔走

而晨阳水漆18年来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崛起之路,并率先为水漆行业代言,扛起了涂料行业环保健康的产业大旗。目前,晨阳水漆年产各类环保水漆30万吨,年减少VOC24万吨,节约石油48万吨,节约标准煤68.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1.6万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环境保护、美丽中国助力。

热衷公益的晨阳员工

除此之外,晨阳水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8月29日,晨阳水漆为灾区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环保水漆,支援邢台7·19洪水灾后重建。这次捐助,不仅解决了灾区人民重建的燃眉之急,更用环保健康水漆为灾区人民美化家园,美化居住环境,为受灾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证。

晨阳水漆为邢台灾后重建爱心捐赠

9月1日,晨阳水漆牵手马伊琍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市场终端2000多家专卖店,共同发起“爱国爱家刷水漆”的全民公益参与活动。消费者只要参与晨阳水漆相应爱心消费,便会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捐出10元公益基金(费用由晨阳直补),救助贫困儿童,改善其生活环境。

明星马伊琍加入晨阳“爱国爱家刷水漆”公益队伍

爱国爱家爱公益,一路走来,晨阳水漆用自己的大爱之行诠释着一名合格企业公民的公益形象。截止目前为止,热心回馈社会的晨阳水漆集团已累计出资超3000万元,用于灾区援建、扶贫帮困、“美丽乡村”建设及捐资助教事业等工作,并自发为百岁老人、白血病患儿等以款物形式送温暖。

此次晨阳水漆携手“挑战8小时”,以企业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爱家”的公益活动中,正是一场”以爱影响爱,以爱汇聚爱”的成功实践。“

 

2016-09-05 11:33: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