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路领销城南两年,邦泰华府公馆准现房势不可挡!


一路领销城南两年,邦泰华府公馆准现房势不可挡!

     若是问近两年来,成都华府板块最受业内外热议的楼盘是哪个?毫无疑问当属位于华府板块双华路五段的邦泰华府公馆,华府公馆作为邦泰集团落户成都的首个作品,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高品质宜居楼盘。自2014年4月26日亮相成都以来,以其过硬的产品与口碑,受到了城南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邦泰领跑城南,销量见证实力

自项目开售以来,邦泰华府公馆以优异的销量成绩一路领跑城南楼市,成为城南青年置业者的购房首选。而邦泰华府公馆在华府板块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经过短短两年的时间,目前已

对外宣布即将售罄,仅余50余席绝版准现房在售。这在目前供大于需的成都市场中,都令业内外所震惊!

同时,据悉目前每周到访项目的购房者仍然络绎不绝,相较于周边新兴楼盘都不遑多让。邦泰华府公馆的魅力可见一斑。

着眼长远,以发展的眼光看世界

开盘两年以来,邦泰华府公馆以其长远的眼界,优先抢占着华府板块的各大资源,随着天府新区建设的逐渐成形,成都城南也被大众定义为繁华之新贵,成为整个城南发展的源动力。华府板块因其自身配套,交通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借势天府新区发展红利,成为城南当下发展最具势头的区域,城南精英白领聚集于此,城南主场,青年上场。

华府板块以华府大道命名,东至站华路,南到牧华路,西临华府大道,北靠双华路。剑南大道、华府大道、益州大道、双华路组成的“三纵一横”主干路网基本形成,地铁1号线南延线经过区域附近,交通便利。

综上所看,华府版块处于高速发展期,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城南板块发展之中心,这对购房者来说,确实是置业的好时机。

邦泰准现房优势,好房不等待

虽然所处区域发展前景良好,可如今的楼市,开发商为了避免资金周转,购房者通常买的都是期房,这让很多想要结婚或者想要搬新家的年轻人都不得不往后延期,或者暂时租房!买个二手房子大多数人都不愿意,但是买了房子迟迟拿不到,每天望眼欲穿的等,人生总像是被拖着一般,很多人生大事难道就要因此而延期么?

时至今日,在大家殷切的期待下,邦泰华府公馆即将售罄。现房诚品,火热清盘,仅余50余席绝版准现房在售,其配套有35%绿化率的法式园林,5大园林组团,外有1800亩龙港国际生态公园,6000亩南湖公园、360亩体育运动公园,让您置身华府公馆,享受氧吧生活。五纵三横道路交通、地铁5号线、成雅高速,另门口现有的6条公交线路等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让您出行无忧。

好房不等待,邦泰华府公馆精品准现房,有意者请速速行动。

详情请咨询:028-64468888

 
 
2016-09-18 15:44: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