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铁·水岸青城:欢乐儿童总动员,“里”约吗!


中铁·水岸青城:欢乐儿童总动员,“里”约吗!

   2016年8月的第一个周末中铁·水岸青城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趣味保龄球、T恤DIY”为主题的mini奥运会,上午九点营销中心刚刚开放,中铁·水岸青城的新老业主便陆续来到售楼处。

    恰逢奥运季,除了在家看奥运,还能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过一个“运动员”主题周末。现场味保龄球已放好,就等大家上场,一个刚打完球的小朋友表示说:“我当时拿着球,满手都是汗,压力太大了,我怕打不好,只好朝着旁边的位置丢过去,结果就全倒了。”运动的乐趣除了取得胜利,就是尝试的进步和喜悦。

中铁·水岸青城:欢乐儿童总动员,“里”约吗!

 

奥运T恤彩绘DIY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准备好了白色T恤,画笔,颜料、水桶等工具材料,吃着冷餐聊着天,家人一起互动,尽情涂鸦。更不用担心自己的绘画技术,技术精湛的美术绘画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大人小孩个个跃跃欲试。小小的一件T恤衫承载的是创意、是乐趣、是温情,更是弥足珍贵的回忆。

中铁·水岸青城:欢乐儿童总动员,“里”约吗!

 

下午3点,中铁·水岸青城整个营销中心内部座无虚席,本次活动主要让客户们体验奥运精神和“动起来”的乐趣,现场小朋友用灵感在T恤上画出七彩记忆,客户们的尽兴,玩的开心,整场活动其乐融融,业主们在中铁·水岸青城享受着轻松休闲的周末时光。

快!项目位于西山区希望路与前程路交汇处,紧靠盘龙江的景观长廊及龙江公园,拥有着丰富的江景资源,距离市中心仅10余分钟车程。

高!项目均为户户朝南板式住宅,物业类型涵盖别墅、小高层及高层产品,是目前昆明主城区唯一一个有别墅在售的楼盘。

  强!世界500强,央企实力,中铁品质钜献,让品质、工期、交房统统强有保证。

  项目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希望路与前程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4008702019

2016-09-06 11:45: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