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线上线下齐发力 构筑地产电商平台新面貌


悟空找房线上线下齐发力 构筑地产电商平台新面貌

        自从房产类电商进入大众视野,就注定了改变人们找房看房的传统路径。和高频生活消费平台所不同的是,市面上房产在线平台并不算过多,消费者也不会冲着哪家最火爆哪家最知名而盲目买单,说到底,房源真实、服务到位才是地产电商的最终制胜法宝。但这并不妨碍各家公司在品牌表现上的威力,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品牌如同人的颜值,代表企业最深入人心的形象。

  “悟空电视台”《悟空房事第Ⅱ期》线上视频持续火热发酵

  继今夏首期《悟空房事》播出引发热烈反响后,第二期在本月初如约而至。《悟空房事》是一档由悟空找房品牌官方推出的系列病毒视频,其以恶搞新闻联播的场景,诙谐调侃的语言风格播报近期楼市大事件,该新颖的创意视频一经推出在当时创下高点击记录。第二期的《悟空房事》依旧延续了首期的幽默调性,将近期全民关注的楼市话题高度聚集,如上海房产新政谣言引发离婚狂潮;两套学区房竟然拯救了一家快破产的上市公司、新地产广告发布开发商广告令人啼笑谐非等。不出意料地,每则新闻都能引发共鸣,不少网友大呼过瘾!那么在视频出品的背后,折射出悟空找房对品牌建设的重视绝不是跟风之举,而是从根本上遵循其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定位,并在领域内深耕细作。

  “又一城”计划稳步开展打造悟空合伙人体系全力发展

  随着楼市新政的严厉出台,大多线下房产实体店迎来空前关闭潮。而据了解,悟空找房则“反其道而行之”进军新城。近日,悟空找房发布了一则“又一城计划”——即在稳固原先的品牌发源地上海的市场份额之外,还要将品牌触角深入到其他重点城市,助力各城市当地门店集约发展,目前首站杭州已始发。悟空找房如此重视线下地产经纪,这和其自始至终“成就精品中介”的企业发展理念不可分割,据悉为此,悟空找房在新政密集出台的当口,还专门出品了一份对内官方意见书——《悟十条》来指导地产经纪如何避过楼市寒冬及有效应对新政的各种措施。此外,其旗下专门为经纪人开发的APP——有房有客,每周还定期推出内部专题报道,通过悟空合伙经纪人的成功案例分享来激励所有的悟空WP,(WP:即WuKong Partner的缩写)据悉,近期还将伤心一个新的产品版本,无论是前端界面还是后台运营管理,都将带来全新风貌。据此可见,悟空找房在其庞大的合伙经纪人队伍上下了一番不小的功夫,无论是人力财力上。

  全方位布局线上线下,以多维的营销姿态为人们打开新视界的悟空找房不急于用力过猛,却每次亮相得“得体大方”。其不负于其地产+电商的本质所在,构筑出的这种崭新地产电商形象,或将成为同品类互联网品牌中的新标杆。    

 
 
2016-11-08 11:03: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