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投资 >> 尼康游中国 浙江嘉兴凌公塘公园外拍集锦


尼康游中国 浙江嘉兴凌公塘公园外拍集锦

2013年5月18日,尼康游中国-心随影动 向上的力量 体验外拍会嘉兴站在蒙蒙烟雨中结束了,此次的外拍地点我们选在了嘉兴有名的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虽然天公不是很作美,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嘉兴影友们的拍摄热情,三十人的外拍团队也尤为壮观。

       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内有着浓厚的江南水乡的气息,在这里拍摄人像是非常合适的。

精致的园内景致

夏天到了,绿色满园都是

公园内的标志性建筑

园内还有专门的音乐厅

我们的影友在雨中也积极来参加此次活动,来个大合影

很多影友从上海等周边地区赶过来参加活动,签到中~

         外拍随后开始,此次的尼康活动我们准备了众多款相机,包括尼康最新的D7100(相机详情点击这里)和尼康 COOLPIX A(相机详情点击这里)供网友试用,大家也是对这两款机器兴趣十足。

有欧洲风格的回廊处拍摄

影友试用COOLPIX A

影友试用COOLPIX A

这位影友的穿着相当专业 尼康的专用服装

他也深度试用了尼康D7100

影友使用影友试用COOLPIX A进行拍摄

         我们的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中场休息的时候,影友们在认真填写调查表,我们的外拍讲师也在此时与大家沟通拍摄技巧。

影友填写调查表

          我们的模特也很敬业,带了多套服装进行拍摄,这位影友对影友试用COOLPIX A的表现很是满意。

         3个小时的拍摄很快结束了,众多影友也拍摄到了很多不错的照片,我们的尼康游中国嘉兴站外拍也顺利结束了,不过我们在后续还有更多的活动进行,请大家时刻关注我们的文字论坛板块。

2013-05-21 16:58: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