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体验全面升级 万达集团首个微信小程序成功上线


体验全面升级 万达集团首个微信小程序成功上线

2017年1月9日,距离微信张小龙刚刚正式发布小程序不到几个小时,用户发现万达集团的第一个微信小程序已经悄然上线。

万达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影院线、高级酒店、体育、文化旅游公司,拥有每日数千万的线下客流量和丰富的应用场景。小程序的场景交互特性非常适合万达集团的多种业态,将成为万达集团提供用户零距离服务的一种新途径,进一步提升万达集团互联网战略和客户服务体验。未来万达集团还将有多个小程序上线,为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据悉,此前腾讯内部刚透露出将发布小程序的消息时,就引起了万达集团高层的关注。此前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等领域,万达集团一直在积极推进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在其内部的应用。所以一个月以前,万达集团高层就在国内开始积极寻找可以进行小程序开发的科技公司。由于小程序开发平台当时尚在内测阶段,国内有这方面经验和开发能力的公司很少,万达最终找到迈动互联,双方一拍即合。

实际上,此前迈动互联已经和万达集团有过多次深度的合作,除了朋友圈广为传播的《万达工作法》微信书和《万达小目标》互动H5,双方其实还合作过万达自媒体网群、万达移动售楼CRM等一批重点项目。其实像万达这样的超大型企业选择技术合作伙伴,除了考虑创新研发能力,更关注服务稳定性和业务成熟度。而此次万达小程序项目合作,迈动互联技术团队最终不负众望,在短短几周内就完成系统开发,通过各种审核成功上线,这无疑创造了国内不同业态公司合作的新标杆。

微信选择在1月9日发布小程序,是向已故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这位科技行业最伟大的产品经理致敬(2007年1月9日,在旧金山Moscone会展中心发布了苹果的首款iPhone)。张小龙表示:“小程序利用二维码为主要入口,用户也可以通过精准搜索查找;用户无需安装,也无需卸载,触手可及,用完即走。从本质上来说,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更快捷的获取服务,但是体验又比网站要好很多很多,又不像下载一个APP那么麻烦,这就是小程序的定位,小程序的特性将使其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站。”

2017-01-09 15:53: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