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中国桃花源2017全新启航,开启文化+旅游新格局


中国桃花源2017全新启航,开启文化+旅游新格局

         1月16日,由常德市委市政府主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天娱广告承办的中国桃花源全域旅游战略开年大戏——中国桃花源·2017推介招商会在常德喜来登酒店举办。

 

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常德市人大副主任戴君耀、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等出席活动。

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 张华立

一场神奇的寻梦之旅,带你走进真正的桃源世界

晋代陶渊明所作《桃花源记》一文,给世人编织了一个“世外桃源”的美梦,这片世外桃源,不仅是陶公笔下《桃花源记》里的一个梦,更是每一个人对这一片圣土的一种美好向往。这样一个全球华人的共同向往,由《谁见过梦中的桃花源》歌舞剧在会议现场重新演绎,带给嘉宾无尽的感动。

歌舞剧《谁见过梦中的桃花源》

《辞海》注释表明,桃花源位于湖南省常德市西南34公里处,依托桃花源机场、高铁、高速、水路等便捷交通,桃花源预计客源规模在一亿人次以上,年接待游客规模在200万人次以上。“三年磨一剑,不负桃花源”这句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在桃花源留下的肺腑之言,就是为了将所有游客的桃源梦,由梦想变成现实。

聆听桃花源里的声声絮语,徜徉在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寻梦之后,聆听梦想的蓝图。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水平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顺应文化旅游发展的趋势,确定了桃花源未来的发展定位,就是要将桃花源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国家5A级景区。传承桃花源文化,展现“世外桃源”生活中的中国桃花源品牌。

随后,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现场讲话与采访视频的形式,将桃花源的宏伟规划与未来盛景娓娓道来。深圳锦绣中华总经理吴强、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北京阳光众游董事长冶青、台湾最美民宿创办人何培钧、台湾小镇文创总监张文山等桃花源“当事人”,分别就桃花源景区的管理、桃花源主题山水实景演出的设想、桃花源生活馆建设、光点聚落的落户打造等不同方面,为现场嘉宾介绍桃花源的愿景蓝图。

深圳锦绣中华总经理 吴强

据了解,为打造桃花源景区,常德市委市政府总投资120亿元,并成立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点负责景区“6+1”主体项目的建设与打造。此刻,景区6+1重点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800亩桃花源古镇正由同元集团倾资打造,《寻找·桃花源》山水实景演出即将落户,“光点聚落友善社会”的价值内涵即将在桃花源共建共生……精神上的理想国,相遇极致匠心的创造,势必掀起文化旅游度假体验的全域旅游新篇章。

梦圆桃花源,开启全球华人的梦想之旅

最后的圆梦篇,桃花源旅游管理公司与战略合作嘉宾:湖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张锡良、弘光大有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兵、湖南天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特思睿(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新、i20青年发展平台发起人陈瑶、台湾小镇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文山、北京阳光众游董事长冶青、桃源工传承人肖修鸿进行了现场签约。

各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会议的最后,所有领导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桃花源希望之光,并喊出桃花源行动宣言——“一次邂逅、一生结缘,携手打造我们共同的世外桃源!”一个即将打开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的中国桃花源,正式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起航!

 

 

2017-01-17 11:48: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