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城控股650亿完美收官 强劲增速交出年度答卷


新城控股650亿完美收官 强劲增速交出年度答卷

近日,新城控股发布了12月及第四季度经营简报,至此新城在激烈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争夺战中完美收官。2016年是新城控股实现B转A后的第一年,其战略与布局的贯彻积极到位、销售业绩和增速亮眼、资本市场动作频频、产品提升和创新表现成熟,整体发展势头强劲而有力;此外,旗下自主公益品牌 “七色光计划”在1月11日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奖”,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获赞,新老业主、合作品牌满意度均得到提升。

报告显示12月新城控股集团实现销售面积约41.0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49.27亿元;1-12月累计销售面积约575.00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650.60亿元。在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上位居第15位。虽然,新城早已在11月就已经完成了上调后的年度业绩目标,但其在调控政策出台后保持的稳定增长和全年103.76%的同比业绩增速依然成为了2017年初业内关注与讨论的焦点。

战略布局方面,新城控股依然坚持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计划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群扩张”的“1+3”战略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在2016年不仅成功推出了“璞樾系”高端产品,填补了自身顶级豪宅品牌的空白,而且也深化了商业地产的战略统筹,明确了至2020年新城吾悦广场开业总数达100个的规模指标,提出了为品牌量身定制、打造“新城式”商业模式的战略目标。

在拿地方面,新城控股在2016年年末全力加速,12月先后9次强势囊获16宗地块,全年共拿地超过60幅,为2017年的发展奠定了雄厚基础。充足的“粮草弹药”必将会帮助新城加速迈入“千亿房企”的步伐,甚至众多业内专家根据新城近两年的年复合增长率来推算,认为2017年新城控股极有可能提前突破千亿大关。

在资本市场新城也动作不断,新城推出了国内首家商业项目的reits产品,并先后在青岛和绍兴成功试水了管理输出;6月,与平安银行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总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涉足金融地产,与上海红星美凯龙、红豆集团等共同设立国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新城控股一直以来将“让幸福变得简单”作为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开创多元化的创新业务。目前,新城已为超过20万个家庭、60万业主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认同,业主重复购买或推荐购置率达40%以上。2016年,新城控股360度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实现落地并硕果累累,全年组织图纸内审115次、联合扫楼333次、惠民行动136次、客户类活动220次。在新业务方面,新城金融上线一周年,累计交易规模突破17亿元,为超过10000位客户提供理财服务,客户遍及全国280个城市,坚持保证产品100%到期兑付。此外,多奇妙乐园、云柜、星翼空间等创新业务也分别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和口碑。

新城多年来重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旗下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及全国10余省份,为超过2000名贫困学生送去帮助。今年,新城“七色光计划·光彩图书馆”去到了安徽、江西、河北、贵州四省,为12所乡村小学捐建了12所“光彩图书馆”、捐赠书籍超3万册。

进入2017年,地产调控政策依然严峻,这无疑是对所有房企的又一个考验。但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对于准备充分、潜力十足的企业来说,也是一次脱颖而出、更上一层楼的好机会。房企如何才能在这种形势下砥砺前行?或许就如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在给新城员工的新年致辞中所说的那样:“市场和环境会更加错综复杂,沙漠中前行的骆驼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松,但我坚信行者常至,为者长成,立大事者,惟坚忍不拔之志”。

2017-01-18 15:33: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