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沐浴阳光,温暖前行︱米易·太阳湖产品发布会宜宾站再鉴美好!


沐浴阳光,温暖前行︱米易·太阳湖产品发布会宜宾站再鉴美好!

  每一份美好都值得等待。

  一路走来,从乐山站惊艳首开,到内江站华幕再起,再到米易美好共鉴,2019年11月27日,米易·太阳湖产品发布会·宜宾站,不负等待,终于到来!邦泰集团领导、邦泰业主、媒体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专属宜宾的这份美好。

  阳光之城相逢千年酒都,发生了怎样的美好?

  历经三次美好绽放,米易·太阳湖从没落下前进的步伐,沐浴阳光,温暖前行。此次发布会,米易·太阳湖蝶变而来,同样一场温暖走心的视听盛宴,却以一部更完善的作品呈现出了完美答案,回应着宜宾的倾情等待,回应着各大城市业主期许,也回应着米易阳光下康养生活!

  从步入会场的那一刻,恢弘大气的品牌墙通道,身着华服的靓丽模特,充满阳光感的现场陈设,米易·太阳湖对宜宾的极致用心处处映入眼帘。从宜宾邦泰公馆赶来的业主聂先生说:“爱人参加了邦泰的生‘泰’旅游计划,前几天刚从米易回来,说米易阳光、空气非常安逸,米易·太阳湖建的很漂亮,所以今天特地过来看看!”

  

 

  与 宜 宾,共 赏 米 易 印 象 之 旅

  盛典伊始,光影交织,一段演绎着民族风情的傈僳舞蹈,将发布会现场带到阳光米易,展现了傈僳族人在阳光下对生活的美好耕耘,为观众带来一次文化感极强的震撼视听。

  伴随着雷动掌声,一部米易城市大片,将米易的天赋自然、康养元素娓娓道来。米易是攀西高原上最明艳的一抹阳光,“内陆三亚”的温暖阳光,“天赋六度”的气候适宜,“深呼吸小城”的空气清新,“天然温室”的瓜果飘香,北纬26°赋予的风景如画……造就了米易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城市格局,也让米易成为继海南、北海之后,国人康养旅居、冬日避寒的首选地。

  

 

  与 宜 宾,共 话 一 场 美 好 向 往

  洞悉大健康时代所向,对话阳光下康养生活。

  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女士表示,诚如米易城市宣传片里的描绘,米易正以阳光康养的步伐向前迈进,现阶段正努力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的邦泰集团,也将在时代浪潮中奋力前行。

  十二载精耕细作,邦泰集团以卓越实力深耕西南十三城,已开发“府台系”、“天字系”、“院子系”三大产品系。在中国大健康时代下,为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米易·太阳湖应时代而生。米易山川秀美、阳光充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盛放康养旅居生活梦想的绝佳之地!此番幸会米易,邦泰将始终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与米易共筑阳光下康养生活!

  凝聚着岁月与深情,一席《芳华》翩翩起舞,一曲《最浪漫的事》唱入心田,定制《时光年轮》舞台剧,老、中、青三代人共同跳跃着生活的美好。一幕一景,为观众展开了一幅更美好、可期待的未来画卷。

  

 

  与 宜 宾,共 鉴 阳 光 康 养 生 活

  时光年轮更迭向前,对生活的美好追求也在改变。

  米易带来的是一种更新潮、更阳光的生活方式,米易·太阳湖所呈现的正是阳光下更为美好的湖居康养!发布会上,米易·太阳湖项目经理刘女士对项目的硬核价值进行了深入分享。米易·太阳湖择址贤家高铁新区,区域内规划二大交通枢纽,八大生态公园,三大高端酒店,一条康养街,将全方位涵盖“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康养度假要素。

  在康养理念上,约450亩康养湖居生活区,集“山湖栖居·休闲旅游·文化养生”为一体。住区内多元化业态汇集,观湖华宅、瞰湖平层、临湖双拼、高端酒店、艺术展示中心、3000㎡架空层会所,匠心铸造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同时也必将带动区域、城市康养体系的完善建立。

  在景观打造上,约380亩傈僳族公园,约28万㎡山湖秘境。已逐步呈现出森林公园、生态景观湖、椰林沙滩、环湖跑道、浪漫花海、原生态芒果基地、湿地溪谷等等景观风貌,为居者提供生活在风景里的浪漫栖居。在产品雕琢上,秉承把自然还给生活的理念,使住区户均绿化面积达100㎡以上,设计无遮挡观景阳台,推窗即揽山湖盛景、四季美意。

  

 

  不负等待,福利满满,在一片呼喊中,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米易·太阳湖众多奖品诚心礼赠幸运观众,让现场沸腾一片,让观众们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欣喜而归。

  

 

  时光会记住我们每一个深刻的足迹。

  感谢相遇,感谢期许,米易·太阳湖的风采再次得以绽放。历经数月潜心雕琢,20000㎡山湖示范区正逐步呈现。宜宾站之后,米易·太阳湖站在了全新、更高起点上,又将启航下一段漫长而美好的岁月旅程。期待下次见面,全方位荟萃居住、度假、观光高品质的康养生活已然兑现!

2019-11-29 18:31: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