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马指南针”成为历史 正式采用“指南针海外”推广品牌


“金马指南针”成为历史 正式采用“指南针海外”推广品牌

 北京金马指南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美国EB5投资移民、美国房地产基金投资和美国房产置业等业务,成功地帮助上千户投资移民家庭,如愿以偿地实现移民梦想,成功地抵达大洋彼岸 。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多年的专业服务和稳妥的投资项目,为广大移民客户提供了投资、移民、安家、落户和学习等方面的优质口碑服务。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北京金马指南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启用“指南针海外”进行公司品牌形象、业务和服务方面的推广工作。采用“指南针海外”进行市场推广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北京金马指南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原有的业务范围,并在此基础上,新增其他业务板块。这些新增业务包括:

·美国EB1特殊人才和EB2 NIW国家利益豁免移民;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和留学(经验)移民;

·欧洲希腊、爱尔兰、葡萄牙、马其他和塞浦路斯国家移民;

·美国税务、会计、医疗人寿保险咨询及服务;

·美国iCross房地产投资基金;

·美国安家落地服务(东海岸)。

感谢指南针客户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指南针海外”会继续秉承专业专注之精神,业务上精益求精,服务上更上一层楼,不断地满足指南针客户海外资产配置、移民、投资、生活和学习上的需求!

特此公告!

2017-02-06 11:05: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