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链租房:租房市场能否诞生巨头级电商平台


海链租房:租房市场能否诞生巨头级电商平台

租房市场的庞大已是市场的共识,但奇怪的是,如此庞大的租房市场,至今仍未诞生一个房产租赁垂直行业的电商巨头。未来这个机会是会被58同城这些相关企业伸出触手摘取果实,还是会归属海链租房这些逐渐成长的专门的租房服务平台。

互联网时代以来,无论房东、二房东还是中介,都极大依赖58、赶集、安居客等信息平台进行导流。58也于2016年顺势推出了品牌公寓馆,试图从信息平台向交易平台转型,进而打通庞大的租后消费场景,以嫁接入其更多的生活服务产品。但58的优势在房源信息及租客的流量上,弱点则是缺乏公寓租赁业务SaaS平台以连接品牌公寓公司进驻,这直接制约了品牌公寓的房源批量导入。

与58等信息平台从流量入手反切管理系统不同的是,海链租房则以为公寓解决核心管理难题为重点,通过公寓管理SaaS系统,帮助公寓从获取房源开始就进行信息化、标准化、流程化管理,从房源录入、出租状态查询、交易管理、收支统计,到限权管理、渠道营销、产业金融全部可通过系统进行实现。并且,海链租房的这套“海链伙伴”系统拥有的四级管理架构,既支持职业房东和分散式公寓对分布在各个小区的离散式房源进行管理,又支持大型跨区域、多管理层级的品牌公寓进驻。在交易端,租客可以找到普通业主直租的个人房源,并通过在线签约、在线交易,实现一定程度的交易保障;也可以筛选品牌公寓,并在入住后享受海链租房大量链接的搬家、保洁、维修等租后生活服务。这样,海链租房就形成了后端公寓租赁业务管理SaaS系统与前端B2C+C2C交易平台的闭环交易结构,初具成为房产租赁行业电商巨头的雏形。那么海链租房的后续发展又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05-09 14:41: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