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家居物流信息技术领先 居家通获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家居物流信息技术领先 居家通获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成都居家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务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了解,成都居家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针对家居行业物流的特点,专业从事家居全流通领域,包括家居长途物流、仓储、同城配送、上门安装、维修保养等“五包一体化”的全国性家居物流公司。居家通从家具电商起步,选择以“最后一公里”的家装痛点为切入点,布局全国,目前服务覆盖全国625个城市,服务范围超过2200个区县,覆盖全国95%以上的一二级城市。

  自成立以来,居家通一直很重视信息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及管理等经验,完成并投入使用SCM信息管理系统、大客户端系统、配装APP居家宝和天猫喵师傅APP接口等多个信息系统,保证货物信息在整个物流配装环节、全流程可视化,进一步加深家居物流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大力推进家居物流行业的信息化进程。

  目前,居家通拥有软件著作权十余项,在国内外具有技术领先地位的建材支装分离师傅端操作系统,多个订单同步导单入单的壹键发系统,居家智享干线快运操作系统等,带动家居物流产业智能化、产业化发展。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居家通多年来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坚持不懈走科技创新之路的结果,是政府肯定了居家通高端信息技术的开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能力,更是家居物流走向科技化道路的一个重要表现。

2017-02-09 15:57: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