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深圳创意设计周:前瞻未来设计领航


深圳创意设计周:前瞻未来设计领航

      2017春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亮点预告

  2017春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3月7-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精彩来袭,20场精彩活动,逾千名设计精英云集现场。高规格峰会论坛、创意软装陈设秀、国际软装流行趋势重磅发布、精准预测2017/2018全国布艺软装流行趋势将与同期举办的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共同打造大家居软装行业设计联动选材大盛会。13万㎡展示规模全馆爆满,海量精品亮相设计之都深圳,以设计之名,汇聚行业智慧引领行业新未来。

1.jpg

       名咖荟萃论剑,设计时尚家居

  当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2017全球巡回启动仪式将在设计周期间举行,届时将邀请到逾千名设计师共同见证。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室内设计师参赛。同时现场将发布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将成为各国顶尖室内设计力量巅峰对决的舞台。 

2.jpg

   另外,由深圳创意设计周培植的品牌活动——魅力陈设·十雅谈也将如期而至。十位高颜值的女设计师,现场将展示他们亲自设计搭配的艺术空间,十个空间,十个红颜,将碰撞出艳丽的花火。  

3.jpg

    国际潮流趋势,集结软装选材

  2017/2018全国布艺软装流行趋势在设计周期间隆重发布。以“共生艺术”出发,探讨对流行本源,揭示出流行的本质,同时还联合华尔泰、米墅、源志诚、嘉城、依曼琪、和之美、美登斯、欧博莱等8家企业进行空间展示,以落地的方式诠释布艺软装流行趋势。同时全国布艺软装流行面料也同场发布,上百款2017年引领行业潮流的特色面料同场展示,直观把握最新的消费方向。

  

4.jpg

   由长堤家居、JAB、玛堡联合演绎的2017/2018国际家居软装潮流趋势也在4号馆隆重发布,三大国际家居品牌将对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带来国际最新的潮流动向,品味国际范就在深圳创意设计周。  

5.jpg

   尊重设计价值,培植设计力量

  为了促进全国家纺布艺零售企业的空间陈设艺术摆设设计的水平,倡导整体家居软装饰设计理念,推动家纺布艺终端消费,以终端带动全国家纺业不断地进步,设计周创办了首届全国布艺商场空间陈设艺术奖,并在设计周开幕前进行激烈角逐,获奖作品在设计周进行展示。这里汇集了最具说服力的布艺空间设计,传播陈设艺术的韵律,尊重设计匠心的价值,促进设计力量成长。  

6.jpg

  创意设计,蕴含着未来的新希望。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通过高端秀内容的输出,整合设计师和深圳家纺家居展上材料供应商资源,为客商与设计师提供设计创意与选材无缝接洽平台,一场刺激神经末梢的设计盛宴将吹起2017中国家居软装流行风尚,同时更加推动行业创新模式升级。3月7-10日,而这场家装设计盛会里,岂能少了你?

  

        官方网站:http://szexpo.a2398.com/

  微信公众平台:深圳家纺家居展

 

7.jpg

 

 

2017-02-28 14:19: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