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霍尔茨亮相第十六届门展会 融合创新开启品牌新征程


霍尔茨亮相第十六届门展会 融合创新开启品牌新征程

2017年3月14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顺义新国展隆重举行,木门行业大咖、T型门领军品牌霍尔茨木门在E1-04惊艳亮相,以432平方米的超强科技感展厅,成为抢镜焦点。本次展会上,霍尔茨木门重磅推出2017年度新品,以“融合”为主题,展现出在产品、服务、渠道创新的新思路,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惊艳亮相,霍尔茨展厅人气爆棚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上,霍尔茨木门青花瓷造型的展厅令人记忆犹新,3月14日,随着第十六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的开展,霍尔茨以超大电子屏为外墙的432平方米展厅,再度“霸屏”参展者的视线,成为新一度的焦点。
 
  与去年青花瓷演绎的中式风截然不同,今年霍尔茨的展馆更加偏重科技含量,除了外墙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电子屏外,内部也以大气、简约的工业风为主,搭配一款款设计时尚的木门产品,吸引着诸多参展者的目光。
 
  上午9时,一开展,霍尔茨展厅内就已经人头攒动,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及德国木门协会会长胡博特等重量级嘉宾相继到场,为霍尔茨2017年新品揭开神秘面纱,更是让展厅人气爆棚。
 
 
发布新品,锁定主流消费人群
 
  在本次展会上,霍尔茨一共发布了四款新品:稳重沉着,拥有着独特属性的普兰;色彩简单,柔和平静,接近自然更具低调优雅的沙砾灰+黑曜石;质感本真简洁,天然又兼具现代感,彰显工业风的时尚界专宠——水泥灰;以及原木纹理、表面光滑,具有着沉稳且节制的张力,表面采取风化特殊处理的风化橡木。四款新品皆为CPL木门,时尚简约,环保健康,主打的是年轻化主流消费市场。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介绍说,新品在保持霍尔茨一贯的“德国品质”的同时,也更多地融入了德式工业风中,时尚、简约的元素,而且尝试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技术应用,让色彩和设计的表现力更为突出。“新品是我们在研究当下年轻人审美及功能与价格需求的基础上,创新研发的。也是我们今年展会主题‘融合’的表现之一——与消费趋势的变化融合,不断做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
 
 
融合创新,开启品牌新征程
 
  事实上,霍尔茨的“融合”主题,体现在本次参展的方方面面。以展厅内的产品来看,除了主打产品和新品之外,霍尔茨在展厅中,还分设了“隔断产品”展间和“全屋定制”展间,让霍尔茨秉承的德式工艺、品质和国人生活需求结合更为紧密,在以门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基础上,朝着全屋定制服务延伸。
 
  与此同时,从招商政策上来看,霍尔茨正在对原渠道进行店面扩大,形象、服务升级的同时,也在力拓新渠道。赵崇联赵总经理称,“我们要招收有思想,有能力,有朝气的经销商,广铺渠道,让所有地方都能买到霍尔茨产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生态家居生活。”这些都表明,霍尔茨在融合已有资源,发挥最大品牌力,不断迸发着新力量。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霍尔茨从根本上解决了环保问题。无论是去年把德式品质和中式家居文化结合的青花瓷,还是今年融合了德式工业风和中国年轻人时尚需求给大家带来了新视野,都彰显着霍尔茨在品牌、产品、服务创新上的不断升级。”张国林评价称,对生态环保理念的坚守,对产品的不断创新,为行业带来惊喜不断的霍尔茨,正在大步迈向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2017-03-15 14:05: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