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探秘当代置业当代MOMA·历峰“总裁读书会”


探秘当代置业当代MOMA·历峰“总裁读书会”

   精彩的观点碰撞,深刻的分享领悟,主题为书道·论道的“总裁读书会”于7月19日下午3点在当代MOMA·历峰T5迎来绽放时刻。当代集团华北区域行销总监明诗奇先生、胤然文化公司总经理黄映然先生、中房驰昊董事长王陆蒙先生、宏泰集团副总裁童麟睿女士、玉石收藏专家李博微先生、协和医院刘北星医生等各界精英人士欣然赴会,共论人生。

 

   书道·论道“总裁读书会”以儒雅古风开篇,一曲清丽脱俗古筝演奏拨动了所有人的心弦。沙龙现场,在观澜墅项目刘总的主持下,10位应邀嘉宾一同读书论道,感悟生命,分享心得,不仅涉猎了艺术的经纬纵横,探讨了精神领域的无限追索,更通过相互间的坦诚交流加深了自我认识。
   
   明诗奇先生在沙龙开场介绍:当代MOMA·历峰是美国时代周刊2008年评选的十大建筑体系之一,建筑本身凝聚了相当的设计感和艺术气息。它所达到的人居高度,是以未来为前瞻的极致居住享受。
   
   正因为如此,在外界30多度高温中,来宾们在没有空调的20—26℃宜居室温、30%—70%适感湿度、35—45分贝静谧健康室内环境中侃侃而谈,才真正体验到科技绿色住宅所带来的人生居享重构是何等舒适、美妙。
   
   观点碰撞,各有精彩

 

   读书,更重解书。“总裁读书会”上,不论是来自协和医院刘北星医生对西医与中医各自的精妙之处的详解,还是王陆蒙、童麟睿先生各自对生命意义中一些领悟所做的分享,都让所有与会嘉宾感触颇深,特别是嘉宾们各自对《前世今生轮回》、《生命乐章》、《七脏生死薄》等所推荐好书的分享和解析,更在会场引发了共鸣,直接或间接贯通了与会者对灵魂和生命、个体与世界的思考。

 

   精辟论点、真切感悟层出不穷的“总裁读书会”形成了强大的粘合力,为每一位来宾均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渠道。最终,大家不约而同在“生命的主题”中寻找到了交集点,并通过对《道德经》的牵引和分析,让思想升华到一个高度,寻找到生命的真正意义。
   
   倾心交流,分享所得

 

   此次书道·论道“总裁读书会”是搜房网和当代MOMA共同开启的第一次高端读书沙龙活动,虽然没有设置门槛,却在无比惬意的环境中为来宾们奉上了相互分享、交流、聆听的优雅空间,达成了精神盛宴式的心灵传递。选择当代MOMA·历峰为主场地,也印证了主办方对北京地产界这所簇拥“恒温、恒氧、恒湿”的顶级高科技绿色住宅的青睐程度。
   
   
   

2013-07-29 11:28: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