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连续第七度入围中国房企百强


朗诗连续第七度入围中国房企百强

  荣膺“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科技地产”称号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朗诗绿色地产在“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战略指引下,连续第七年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荣获“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和“2017年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科技地产”称号。

  据介绍,今年的评选以“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而朗诗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在坚持绿色产品差异化的同时,持续进行资产轻型化战略转型,据年度经营业绩透露,2016年朗诗总销售额比去年同比增长69%,高于百强房企的均值水平,朗诗也因此唯一一家获评“2017年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科技地产”称号的企业。

  在过去一年中,朗诗成功通过收购存量土地、并购公司股权、参股项目公司等非公开市场方式,一共获取20个项目(不含美国sunnyvale项目),新增操盘建筑面积约254万方。与此同时,朗诗采用最新3.0科技所打造的绿色科技住宅也在上海、天津、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频频落地。在3.0产品上,朗诗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实现95%的除霾效率,芬兰国标S1级甲醛控制标准,以及TVOC的控制,健康成为朗诗产品的第一价值诉求,不断的完善真正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人居。

  截至目前,朗诗业务遍及南京、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成都、武汉、天津等十多个城市,为30万业主开发了80多个楼盘,开发总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已有22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目,成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在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的战略指导下,未来朗诗会在绿色地产的路上继续前行,为打造出更好的绿色建筑而不断探索。”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表明。

2017-03-20 09:10: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