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指南针海外丨美国投资移民全新项目曝光,年回报率高达4%!


指南针海外丨美国投资移民全新项目曝光,年回报率高达4%!

 近日,指南针海外美国投资策略会北京站圆满落幕,来自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首席执行官张楣卿(MayZhang)与纽约李汉君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魏纪堃(JackWei)律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除了对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的项目进行详细讲解之外,ARCFE的全新投资移民项目(第十期)也在北京站的投资策略会中首次曝光。据了解,该项目将给予EB-5投资人4%的年回报率。在活动当天,不仅有许多嘉宾咨询该项目具体信息,更有两名投资人在现场直接签约ARCFE的第十期项目。

据张楣卿女士透漏,这个最新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位于纽约长岛市中心地带:22-43 Jackson Avenu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属于商住混用型楼盘。其地理优势十分出众。她补充道:“比如,如果坐地铁的话,该地距离纽约中央车站,时代广场及洛克菲勒中心均不到10分 钟。如果选择自驾乘车或打车,从项目地出发到中央车站,时代广场或者洛克菲勒也仅需要15分钟。”

该项目预计2017年秋季动工,两至三年完工。计划招募24位投资人,按照移民局的要求,需创 造240个就业机会。经美国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Kester采用RIMS II测算,此项目整体建筑花费将创造340.5个就业机会,足以满足24位投资人的就业要求,充分保障每位投资人获得绿卡的机会。张楣卿补充道: “我们不仅要妥善管理好投资人的每一分钱,更要保证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以帮助每一个把钱交付给我们的投资者顺利实现美国移民梦。”

在谈到该项目EB-5投资人的年回报率为4%时,她说:“为了让投资人更放心,我们会在每个年 底发息,并且该回报率持续整个申请周期。例如:若投资人从递交I-526申请到拿到永久绿卡的整个周期为7年,则投资人将收到共28%的收益,即:14万 美元(4% x $500,000 x 7 = $140,000) 。同时,投资人可选择用前三年利息收入抵消基金发行费。”

作为本项目的开发商,Circle F Capital LLC 是纽约市的一家本土房地产开发商。该开发商公司属于Feldman家族,历史悠久,于1930年代开始在曼哈顿进行地产投资,期间一直致力于纽约市居住和 商业地产的收购,开发和管理。1940年代,Feldman家族成立了自己的房地产管理公司:SAAB管理公司,对家族旗下的房地产履行物业管理的职责。 自1960年代开始,Feldman家族迅速扩张,其收购和交易的地产已达数百万平方尺,涵盖的物业类型包括:办公室,商铺,工业物业,出租公寓,合作公 寓和销售公寓。

在指南针海外北京站的投资策略会临近结束时,同时,张楣卿做了最后的补充,她说道:“指南针海外在未来发展的宏图将不单单是一家投资移民机构,而是要将EB-5投资做成兼具移民和海外资产配置的双功能产品。此外,指南针海外或将在未来发展海外投资管理的新业务。”

指南针海外集团

成立于2011年的指南针海外集团,是一家旨在为日益崛起的中国中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海外 投资服务的综合型集团,业务覆盖海外资产配置、税务规划、投资移民及海外信托保险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指南针海外依托其北京、上海、深圳分公司的专业团 队,携手美国创业资本集团,为投资者提供全面、高效、专业的理财投资与海外服务。截至目前,指南针海外集团已经汇集了近百个美国投资项目,为新时代的高净 值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及一站式的海外专业服务。

指南针海外,隆重推出独家招募中建美国地产旗下的“哈德逊泊岸精品公寓”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项目现已开工,公寓预售已在国内一线城市首发。50 万美元,全家移民,获得永久绿卡后退还。携手全球顶尖机构,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一站式服务。

指南针·海外EB1特殊人才/EB2 NIW成功案例:

§ 油画家J先生特殊人才移民申请20天获批

§ 北大文化产业研究员10天获批特殊人才

§ 中国书法家Y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钢琴演奏家M先生特殊人才申请7天成功获批

§ 法式厨师Z先生特殊人10天成功获批I-140

§ 水彩画家Z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心脏科医生M女士10天成功获得NIW获批函

§ 指南针专家团队助力石油专家Z先生获批NIW

§ 男装设计师L先生40天获得NIW申请批准

§ 建筑设计高级研究员L先生的NIW申请获批

§ 大气科学知名学者Z先生通过移民局NIW批准

§ 新能源行业专家W先生顺利获移民局I-140

 

2017-03-24 16:05: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