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2019年8月27日,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9(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郑州市召开,此次大会以“创新规划设计,提升城市活力”为主题,以“系统交流我国城市发展经验,深入探讨当前城市发展规划建设管理难题”为目的,是我国城市良好发展的有效展现,更是成为诸多城市的管理者、规划者、建设者等专业人士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朗绿科技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协办《城市老旧小区有机更新理论与实践》分论坛。朗绿科技室内环境事业部总经理、建筑与环境工学博士、高级合伙人陈军先生,北京研究院院长、热能工程博士、合伙人王晓涛先生,绿建规划研究院产品总监、建筑学博士研究生、合伙人刘博宇先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陈军:朗绿科技提出的是

建筑+设备+装修+智慧的整体解决方案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论坛主题:国际生态城市理论和实践与中外城镇化发展进程比较

演讲主题:中美城市生态发展及健康社区实践

20世纪70年代,生态城市的概念被提出,世界各国开始对生态城市的理论进行了探索和实践。美国生态城市发展从理论到实践都处于世界相对前沿的位置,而中国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生态文明”及美丽中国的政策环境下,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根据朗绿科技联合益普索发布的《室内健康舒适体验与需求调研报告》,各地区普遍认为健康舒适的必备要素中空气质量最为重要,其次是室内居住安全性高、化学污染少、噪音少、光照合适。

针对这些需求,朗绿科技推出了针对寒冷地区的分户式辐射系统,并以郑州·碧园荣府为例进行详细的阐述。

陈军博士表示,朗绿的健康解决方案是被动式建筑、高效暖通设备、零甲醛健康装修、全屋智慧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朗绿科技将利用运营管理的覆盖12座城市,面积超过300万㎡的大数据,打造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利用云平台统计室内环境数据,让机器不断学习,让房子更加智慧。

王晓涛:既有建筑的改造要

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绿色环保、成本最优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论坛主题:城市老旧小区、老旧街区有机更新与城市品质提升(一)

演讲主题:绿色建筑与老旧小区改造案例及思考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更新已经进入4.0时代,如何与老旧建筑和谐相处是推动中国城市下一阶段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

王晓涛博士认为,老旧建筑的改造要以健康舒适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绿色环保、成本最优的理念。

朗绿科技在既有建筑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其中住宅类代表项目有上海朗诗新西郊,从健康、舒适、环保、节能、智慧五个维度打造“户适”科技住宅解决方案。

办公类项目有上海朗诗绿色中心。从健康环境、舒适办公、人性设计、节能环保、智慧管理五个维度打造“健康主义”办公解决方案。

刘博宇:Better Be Better

现代企业总部办公建筑值得更好

 

规划大会聚郑州,朗绿科技谈健康社区,话绿色发展

 

论坛主题:国际中心城市功能提升

演讲主题:“意在绝佳”——现代企业总部办公建筑中的绿色健康设计实践

伴随经济的发展,企业开始越来越重视办公建筑的质量。从宏观市场角度来看,办公建筑正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多中心”与“再中心”同时发展,从“品质化”到“差异化”的全面竞争。同时,用户意识和设计标准也在不断提升。

刘博宇博士介绍,在进行办公总部探索的过程中,朗绿科技团队参考了世界顶尖案例,其中包括苹果总部、彭博新欧洲总部、像素大厦、边缘大厦。从而形成了朗绿的理念和技术方法论。

这一技术理论首先在朗诗绿色中心进行了实践,经过前期研究、项目策划最终打造了一套建筑技术全流程咨询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和商业的双重价值。

未来,在位于南京紫金山的朗诗集团新总部我们将会按照增能建筑标准设计,比上海朗诗绿色中心更上一层楼。

“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国家相关部门及多个国际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大会规模和影响力稳步扩大,已经成为国内城市规划发展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和最具学术水平的会议之一。

2019-09-02 19:27: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