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水相融让平凡生活幸福绽放


绿水相融让平凡生活幸福绽放

 随着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特别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步伐加快,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在交通、教育等方面互通互联更加密切,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变化更是让三地百姓尽享福利。据媒体此前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调度会的相关报道,今年城市副中心的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速推进,将惠及更多百姓。


    生态是最大的民生,绿水交融的生态环境更是弥足珍贵。北京城市副中心今年将完成去年启动的8条道路的绿化建设,计划将所有道路建成林荫路,百分百实现林荫化。数字显示,副中心今年将新增林地绿地2.5万亩,并将建设改造12个公园,包括新建运河公园城市段、永顺上营公园等,而在外围还将实施环城景观游憩环建设。

    不仅如此,未来,副中心将通过实施凉水河、凤港河、东南郊、马驹桥等湿地和绿道建设,使大片森林湿地联通形成一片。明年底,通州的潮白河畔,将有两大湿地渐次浮现,总面积超过8000亩,贾后疃、于辛庄两大湿地计划于明年底正式开门迎客。届时,潮白河沿岸将被大片湿地、森林簇拥,成为京东水绿相融的生态廊道。同时,潮白河西岸与河北北三县绿色生态屏障景观带也将启动建设。届时,除了通州百姓,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大厂县等河北北三县居民也将受益。

    据媒体报道,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日渐升温的大背景下,特别是同步北京副中心建设,作为北三县一颗明珠的大厂,发展活力不断释放,已成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区域之一,与通州“一纸规划”还将带来更大的发展红利。充分发挥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大厂主动承接辐射,在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行动,努力实现与北京的无缝对接。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与副中心经友谊大桥相连,隔潮白河而望,居潮白河畔,呼吸吐纳间,自然醇美精华缓缓侵入心田,在两岸绿海和天然氧吧中涵养家族百代春秋。与此同时,区位优势明显,燕通高速、京哈高速……多维立体交通,进京通行轻而易举。在公共交通方面,除了816、817和910三路直通北京的公交车,日前又新增47和133两路快速直达专线,快速连接北京市区和城市副中心,出行更加省时省心。
 
 
 
2017-04-05 10:51: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