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前最后三周?4.28国会EB-5改革即将见分晓!


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前最后三周?4.28国会EB-5改革即将见分晓!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创立于1990年,每年有1万个签证名额,要求外国投资人给向美国开发项目投资至少50万美元(TEA目标就业区)、二年内创造10个以上全职岗位。作为回报,这些投资人和家庭成员能够获得绿卡,成为美国永久居民。

从2015年4月27日,国土安全部部长提议改革开始,EB-5的改革的呼声就日渐高涨,但期间历经多次搭乘顺风车,政策一直未改顺延至如今。尤其是去年12月9日深夜颁布,新的临时决议延续至2017年4月28日,以确保新总统的政权可以顺利交接。

Patrick J. Leahy

国会议员中呼声最高的Leahy和Grassley,他们对EB-5的资金实际上并未真正帮助 到经济贫困区,而是流向富裕都会区而存在诸多不满,并对国土安全部的“EB-5投资移民现代化法规”提案持大致肯定态度——提高投资门槛,将EB-5的投 资金额提高至135万(TEA区域)及180万(非TEA区域)。

Charles E. Grassley

此外,改革TEA划分。目标就业区的范围将由国土安全部来确定,而不再由各州去定义,并将加强监管以防止该项目被滥用。

虽然,在目前情况下,美国国会、移民局及移民行业并未达成共识。但现在大家争论的焦点集中在到底应该怎么改?涨价方案到底怎么确定?TEA目标就业区应该怎么划分?

无论如何,EB-5行业经过将近30年的发展,50万美金的含金量不可同日而语,考虑到美国经济发展、全球通货膨胀等诸多因素在内,EB-5的涨价似乎是合情合理的,已成为确定的趋势。

目前EB-5政策已经到了关键的窗口期,想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客户应抓紧最后三周时间,ARCFE将全力以赴,在4.28前递交申请!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目前在售EB-58——中建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全球,计划招募220位投资人,现仅余少量名该项目紧邻Newport Green Park距离PATH Newport Station步行5分钟,傲居哈德逊一线水岸,拥览曼哈顿倾城繁华!

ARCFE CAPITAL

ARCFE CAPITAL(美国创业资本)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339号(帝国大厦对面),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管理机构。自创立以来,国际化的 视野、专业化的团队、高起点的运作,专注、稳健、高效、精细的经营理念,寻求将房地产开发链条下的开发、融资、投资与投资人财产规划服务融合在一起。

旗下业务分为四大类:其一,从事房地产的开发,开发公司正在进行多处公寓项目的开发;其二,拥 有大纽约地区最专业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坚信“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已成功运作10个房地产的EB-5 投资移民项目,为数百名高净值客户取得移民资格;其三,拥有专业的房地产投融资地产基金iCross Fund(爱拓美国地产基金),为房地产项目提供各种类型的融资(股权及债权),在项目开发前端为投资人寻求最佳房地产投资机会;其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 法律、税务、财产规划、财富管理等深层次服务。

ARCFE CAPITAL(美国创业资本)高效务实、稳健经营、不懈追求、开拓创新,正逐渐成为大纽约地区最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管理服务机构。

2017-04-06 16:57: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