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郑州万科 郁亮依然坚持“美好生活”理念


郑州万科 郁亮依然坚持“美好生活”理念

  郑州,一座曾经领涨全国房价的二线城市,目前是限购与限贷同时进行,在限购区域内,居民的首次购房贷款比例仍为30%保持不变,居民家庭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或者已拥有1套住房、无论有无购房贷款记录,再次购买普通住房,均按照60%的首付比例执行,其中,房屋的套数以郑州市房管部门出具的相关材料为依据。

  在政策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怎么保证白领或新晋白领的居住环境,是每一个地产企业关心和关注的点。万科城——一个与城市共生的名字,万科地产品牌主力产品系之一,提到万科,大家想到郁亮,万科集团董事长郁亮曾在一年一度的媒体交流会上提到过万科未来的方向是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场景师”,万科董事长郁亮也明确提出:“万科未来将要做美好生活的场景师,来回报社会和股东给予我们的支持。”

  在房价持续保持较高的情况下,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了万科城小世界项目,万科城小世界位于科学大道西四环交会处西侧的南北两个地块,北接火炬街,西邻红叶路,南邻冬青街,东邻西四环。距离郑州大学仅一路之隔,距地铁1号线铁线郑州大学站仅一公里左右,周边BRT公交线路众多,交通便利。

  上述周边配套为为城市富有远见的投资者,以及未来的城市精英人士,打造一个时尚活力的城市空间,从吃、住、娱乐、教育、健康、购物、出行等生活所需的各个方面,享受完善配套服务。只有解决了居住,人们才能安心工作,稳定生活,有美好幸福的未来。万科城小世界总建筑面积约26.7万㎡,万科城小世界主力产品为31~47㎡装修平层和47㎡装修loft,万科城小世界可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万科城小世界高标准装修交付,无论是产品,还是环境,万科城小世界都是宜居宜商宜投资之作。公寓整体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楼体采取暖灰色涂料与仿木色竖向的铝百叶搭配,在视线较佳的位置局部增加玻璃幕墙,在顶部稍作推后形成错落变化,通过颜色和细节的独特设计,给人以简约时尚,兼具品质的感受。公寓楼栋东侧景观面错位排布,避免相互遮挡,让尽可能多的使用空间朝向景观和南向,使每栋楼均能有不错的观景体验。

  万科城小世界确实做到了,即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现代化、符合美好生活的需求。

2018-04-10 17:3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