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寓 重新定义租住方式


匠寓 重新定义租住方式

租购并举,短板在租。长期以来,房屋租赁市场以个人出租为主,缺少规模化、市场化的机构租赁者。近年来,租赁市场鼓励政策密集出台,长租公寓备受青睐。在加快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匠寓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致力于打造符合都市青年品味的年青公寓,并广泛获得消费者好评。

 

找房难、价格不透明、高中介费、无服务等,成为大部分租户租房时的痛点。匠寓针对这一痛点,推出“无中介费、管家服务、分期月付”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很好地解决了这些痛点。目前长租公寓市场需求主体大多数为年青人,所以匠寓在设计公寓环境时,以年青人的生活需求、观念、风格偏好等为出发点,公寓环境充满活力与文艺气息,这也是匠寓受到租客欢迎的重要原因。

 

匠寓受到匠客青睐,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依托于匠寓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匠寓的客户从公寓选择到签约,再到入住后的维修保洁等服务,让客户享受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匠寓的售前、售后都会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向租户提供报修、咨询、投诉建议、预约等服务,让客户在居住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在客户居住的过程当中,如果公寓内的设施,或者家具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匠寓的客服电话或者通过微信端口提交报修申请。匠寓客服中心受理客户的报修申请后,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查询报修进度。匠寓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只为给租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匠寓相关负责人认为,长租公寓要谋求更好发展,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质量,匠寓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的年青公寓,打造青年人喜欢的生活,重新定义年青人的租住方式。

2018-07-16 15:40: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