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环京限购政策频出 周边哪还能买房?


2017环京限购政策频出 周边哪还能买房?

  自从2016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全面深入推进以来,环北京区域的开发建设热火朝天,房地产也表现出迅猛的势头,一些重点区域的房价甚至翻番增长,因此,监管部门纷纷出台限购政策。环北京热点城市三河、大厂、香河、固安从去年第二季度开始限购,2017年3月伊始,涿州和涞水又相继限购。昨日(3月21日),廊坊也发布了限购新政,限购区域包括廊坊市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和永清县六地。       北京周边买房还能去哪里?我们一起来梳理一下目前环北京的限购区域及相关政策吧。       截至目前,环京津周边区域中保定、石家庄、崇礼、涞水、涿州、廊坊、三河、固安、大厂、永清、香河、怀来12地已开启限购措施。    环顾一周,草木皆兵的环京津购房圈貌似已无处下脚,但事实上,在京津交界的地图上,仍有一块区域能投且值得投,那就是武清高村区块的商住物业。       天津:独有政策优势,赋予商住物业全新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天津的商住房库存量一直居高不下,政府为了去库存,降低“出清周期”,限购的可能性较低,甚至可能会推行商改住政策,这从2016年6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指导文件中可见一斑。    此次《意见》明确指出,允许将商业用房的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这就意味着,未来天津存在推行“商”改“住”政策的可能,为商业物业的未来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在此之下,居住体验远高于普通住宅的公寓必将快速成为租赁市场的主流,形成火爆市场,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天津市武清高村距北京五环化工桥35公里,距离六环20公里,一小时之内可以直达首都机场,大兴第二机场和天津机场,距离未来即将开通的京津城际永乐站也只有3.5公里,高村对于连通京津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高村区域唯一的集中商业体,智汇广场以国际化的视野在产品层面做了革命性突破,它不只是综合体,而是集合商业、居住、生态办公、平台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产品;200-1000平米的自由组合,既可以作为黄金旺铺经营,也可作为企业永久办公资产,目前已有京津两地多家知名商户提前签约入驻。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自然是永不退潮的投资热地,而土地资源的有限性又使限购是必然趋势,在环京少量区域还未限购前,你还能抓住机会吗?
2017-04-17 14:52: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0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