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家的模样,决定你生活的模样。把家视为生活的容器,起居坐卧、工作阅读、煮饭品茶、盥沐休憩...日常所求,无非“安适舒坦”而已。

  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白沙翡翠城从生活本质的需求与体悟出发,打造实用舒心的理想家宅,满足你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客厅收藏欢聚的记忆

  客厅总是家里人最多的地方,所以无论是家人用餐还是友人小聚,都需要恰到好处。

  俯仰之间,尽抒闲情。一杯茶、一本书,便足以开启太太们精致优雅的午后时光。男人间笑谈家国天下,三五知己品酒下棋,风雅间,给精致生活更多姿态。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白沙翡翠城客厅大面宽开间,悠然生活尺度。餐客厅相连,大气宽敞,进退间,饕餮美味、谈笑风生。茶余饭后,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闲聊,儿孙绕膝,其乐融融。周末时光,让家里的客厅成为朋友相聚最惦念的所在。

  阳台完美山水田园梦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田园梦。在阳台养花,在心中修篱归田园。阳光倾洒在宽敞的阳台,清风拂过,美不胜收。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两把椅子,一个小圆桌,晚风拂过,花香盈满阳台。和心爱的人坐在阳台上,静看一场落日的渐渐远去,慢品一杯好茶的茶香四溢。

  泡茶,看似不经意的信手捏来,无不体现对美的考究。茶的雅致就在于它能给人清静的心境,在阳台徜徉茶事的风雅间,伴随花香清风,带给人回归自然的感觉。

  书房安放一室心安

  三房的富余,足以容纳下一个书房,装下满墙的书,成为一家人的精神食粮,安放一室心安。晕黄的灯光下,书香满盈。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让孩子从小徜徉书海,用阅读,让孩子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在书房内准备舒服的懒人沙发,泡一杯奶茶,静静享受一本好书带来的奇妙世界。卸下一天的学习和工作,在家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浴室治愈享受的必须

  如果想寻求一个能让你舒服的地方放松自己,除了书房,还有卧室的浴室。关上门,隔绝门外的喧嚣。淡淡的熏香增添了情趣,静心享受睡前泡澡时光。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白沙翡翠城卧室套房,独立卫浴设计,每到夜晚,莫名的恋上了浴缸,停留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洗去一天的疲劳,只为享受私密时光。

  

白沙翡翠城:品一家温暖时光,存一世雅致欢堂

 

  白沙翡翠城从生活本质的需求与体悟出发,打造实用舒心的理想家宅,满足你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2018-07-27 14:00: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