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美迪斯电梯为南朗镇添彩 集约打造靓丽风景线


美迪斯电梯为南朗镇添彩 集约打造靓丽风景线

 

南朗,群山环抱,小溪潺潺,风景优美。1866年11月12日,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国父”在此诞生,“起共和而终帝制”。有人说,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

打造现代化南朗,有利于发挥围垦土地资源优势,搭建集聚各种高端发展要素、高端人才的大平台;有利于引入优质产业增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对提升中山城市核心竞争力和战略区位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南朗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孙中山故居、红色教育等),而且依山靠海,林业资源丰富,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各种刚性需求的产业链也随之增大。房地产业也是社会产业中的一种,必然得到很好发展。

QQ图片20170413233728

开拓南朗镇商业空间,高层商业综合体集约土地使用

在现代产业发展进程中,逐渐出现了城市发展空间小,交通拥堵、人流物流过度集中等问题。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南朗镇,迫切需要高容积率的现代商业综合体来实现土地集约,以促进地区产业实现新的腾飞。为了开拓南朗镇的商业空间,汇辉名苑这一高端小区被开发出来。汇晖名苑西面与岭南路相连,区位优越、环境优雅、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56.9亩,总投入超4亿元,建筑总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商铺面积1.5万平方米,小区共有商住楼19栋,楼高11—15层电梯洋房。

美迪斯电梯为汇辉名苑添彩

在汇辉名苑建设过程中,美迪斯电梯从众多电梯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专业电梯安装合同,此次即将安装乘客电梯30部,皆为美迪斯电梯品牌中上乘品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美迪斯电梯提供了多重解决方案,项目组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了反复而深入的沟通,最终提供了定制风格的高档轿厢,大增商业综合体的设计美感;在保证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的同时,为汇辉名苑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居民和旅游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成功提升了南朗的城市化进程及品牌形象。

本次与汇辉名苑的成功合作,再次体现了客户对美迪斯电梯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此前,美迪斯电梯还与众多地标性项目有过成功合作。安全、可靠是众人公认的美迪斯电梯突出特点,这也源自于其西班牙皇室电梯品质,为实现在各类建筑物中高效运输乘客和货物,美迪斯应用最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实时跟踪防护,将乘客乘梯安全置于首位。该项目一期12台电梯已于16年3月安装完毕;二期18台也在今年3月安装完毕,后期美迪斯电梯有限公司还将协助汇辉名苑对安装的全部电梯进行专业维护。

2017-04-25 08:5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