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别墅亮相上海车展 安居客携手58车打造“车房联动”新模式


别墅亮相上海车展 安居客携手58车打造“车房联动”新模式

        4月19日—28日,全球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1400辆整车、百余款全球首发新车接受了广大车友的检验。

本届上海车展还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安居客联合58车在豪车馆内搭建豪华展台,展出臻水岸等房产项目,同样受到参展观众的关注。作为本次车展惟一一家非车企,安居客联合58车开启了“车房联动”的创新营销模式,不但在现场大获成功,同时也为未来汽车+房产的消费营销模式提供了一个典型样本。

 

别墅项目走进豪车馆 反响“爆棚”

作为两年一届的汽车盛会,本届上海车展毫不意外地吸引了大批观众蜂拥而至。很多观众在欣赏最新款豪车的同时,也发现了在阿斯顿·马丁、悍马、保时捷、ICONA这些豪车展位附近,还有一家展位展出了房产项目,这就是安居客联合58车推出的臻水岸等项目。这让很多观众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该展位旁很快人气爆棚,前来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甚至在展位前排起长队。这样的场景令展位上的工作人员也有些始料未及。

据了解,此次安居客和58车联合展出的臻水岸是和记黄埔地产在上海继御翠园、四季雅苑、御涛园等一系列别墅项目之后推出的新一代别墅产品。项目位于新佘山国际住区、大虹桥的后花园,均为类独栋产品,四面采光,独立私家花园,顶层露台,空中客厅约6米挑空,全套房源均采取人车分流设计,私人车库连通地下室,是高端别墅项目。“高端车的车主也正是开发商的高端潜在客户,此次联合58车在上海车展上推出房产项目,目的就是在车展这样的大型活动中精准锁定高潜力购房人群,全面覆盖精准投放。”安居客一位展位现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还透露,车展期间共产生意向客户近千人次,参展效果远超预期。

 

”车房联动“ 打造生态跨界新模式

在大数据时代,开放的互联网深刻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单一化的服务模式越来越难以满足高端人群的消费需求。房、车作为现代家庭消费的两大刚性产品,两者之间的用户人群高度匹配。打通两大消费群体的用户大数据,可以极大提高平台的服务效率,实现更为精准的信息推送,也必将给刚需人群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安居客作为业内知名的专业房地产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家的梦想。此次与汽车服务平台领域的领导者58车强势联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车房联动”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将双方的数据打通匹配精准用户人群,既可以达到为开发商售卖楼盘的目的,也可以为用户在选房过程中匹配适合的车型,表面上是在跨界营销,实则共同打造了一个互联互通的消费生态闭环,从而实现多赢。“车房联动”在此次车展上产生轰动效应,更验证了这一模式的先进性及前瞻性,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有益创新。

 

业内人士指出,安居客与58车在上海车展上联合打造的“车房联动”创新模式,不但为汽车、房车两大消费领域的跨界合作进行了一次有价值的探索,这一事件也为整个消费领域未来实现互联互通提供了一个先进的范本。 

2017-04-28 16:14: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