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小区突发火情 麦田房产小哥救火义举获赞许


小区突发火情 麦田房产小哥救火义举获赞许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区新景家园小区附近突发着火事故,麦田房产东花市区谭立龙见义勇为并成功控制险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

在小区着火现场,麦田房产经纪人谭立龙已经扑灭了火情。

5月11日傍晚,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区新景家园小区附近浓烟滚滚,一辆停放路边的三轮车突然着火,当天正是大风天气,火势借着大风天气迅速扩大,向旁边堆放杂物的地方蔓延。情势危急之时,谭立龙立刻拨打了火警119,并第一时间冲上前去灭火,最终成功扑灭大火。

“事发突然,小区附近的一辆三轮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燃烧起来,大风天火苗烧得很快,而且附近几米的地方就堆放了大量杂物,要是连带着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据当天值班的物业管理员回忆,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谭立龙找来水源并成功扑灭大火,“第一时间冲在救火前线,为小伙子的义举点赞。”

“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平时生活中很少遇见火灾,所以就报了警,从门店里找来水,并招呼同事一起去救火。”谭立龙告诉记者,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集团定期组织的诸如消防知识、自然灾害防护、水电火情处理等培训起到很大作用,是他面对火情沉着应对的关键。

据了解,秉承“有温度”的集团服务发展理念,麦田房产集团在争做社区“好邻居”上不断努力,依托“麦田大学”培训机构,通过专业化的业务与服务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经纪人全方位服务社区与公众的意识与水平。

此外,记者在走访中还了解到,这已经不是谭立龙第一次见义勇为了,就在一个多月前,谭立龙在下班途中搀扶起摔倒在地的老人,陪伴老人并护送其回家,在老人一切安稳后便悄无声息地离开。事后老人多方努力打听到谭立龙的下落,并登门致谢。

据了解,长久以来,秉承“利他”精神,积极推动麦田“五行一道”企业文化,麦田房产在践行社会责任、慈善公益方面积极探索,成立了北京麦田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万家灯火”项目,“在你身边,为你守护”公益助学行动以及“环保益家人”项目等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2017-05-23 15:11: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