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蛋壳公寓“房震节”花式优惠轮番轰 只想让年轻人温暖过冬


蛋壳公寓“房震节”花式优惠轮番轰 只想让年轻人温暖过冬

  深知年轻人职业发展成长的沈博阳会带领蛋壳为年轻租户提供更多的、颠覆传统租房行业的深度革新。

 

 

  今日,专注白领高品质生活提供租赁服务的蛋壳公寓,继续在冬日推出“房震节”第三波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让人咋舌,然而沈博阳却对记者说,“蛋壳之所以在11月持续做活动,就是想让在大城市打拼的这些年轻人过个温暖的冬。”

  据悉,“房震节”是蛋壳公寓特别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活动,活动从开始的新租户立享999元到享受最高1665元的返现优惠,力度之大让业内外瞩目。此次推出的第三波主题为“蛋壳生活家”的活动,更是让新老租户都能够享受到千元以上的实惠。要知道,这对于在异乡漂泊的、年根下最忙碌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帮助。

  蛋壳“房震节”活动

  对于这种推广力度和对老租户的回馈,业内人士纷纷称赞和惊叹,“这不像是只针对新用户的拉新优惠活动,新一轮的活动对于已经成为用户的这部分老客户群体也能够有这么大力度的回馈,这在互联网公司中并不常见。因为拉新才能带来流量和市场份额,而租房的老客户至少几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是你平台的用户了,这种打法并不会让业绩那么漂亮,但也因此可以看到蛋壳充足的信心、胆魄、实力和情怀,因为它对于用户是实实在在的用心,不投机取巧,不分别对待。”

  沈博阳曾经在采访中谈到,租房将是未来的一个大的发展趋势,也是未来年轻人主要的生活方式,蛋壳希望能够给这些有梦的年轻人一个温暖的家,帮他们减轻负担守护他们在大城市筑梦的激情,引导更多的年轻人不被房贷的压力所束缚,激发更多年轻人的勇气去为梦想打拼,这是蛋壳“孵化梦想”、“守筑爱巢”、“见证奇迹”的情怀,而这个与十九大报告提倡的“住有所居”意义一致的情怀就体现在对租户的各个方面,服务、保障、实实在在的温暖。

  寒冬岁末,一轮轮在“房震节”中惊艳业内外的优惠活动和新玩法,让新老租客都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相信在为梦想护航的路上,深知年轻人职业发展成长的沈博阳会带领蛋壳为年轻租户提供更多的、颠覆传统租房行业的深度革新。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4年底,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近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五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以上图片来自蛋壳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2017-11-23 14:51: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