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打造爱心公益站助力南京学子高考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打造爱心公益站助力南京学子高考

爱心助考致敬青春

6月,2017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近千万考生走进考场,在这三天迎来他们人生中一次关键性的决胜之役。

诚然,一张张考卷已不再是决定前途命运的唯一凭证,但高考仍承载着莘莘学子对无悔青春的誓言,寄托着国家和民族对年轻一代的美好希冀。在炎炎夏日经历的高考,可以说是一场意志和体力的煎熬之战。“一人高考,全家上阵”,高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都是头等大事。考场内,学子们从容应考,极尽聪明才智;考场外,家长冒着酷暑焦急等待,为孩子们提供后勤保障。

整个社会,都进入了“高考时刻”,每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为了给广大考生保驾护航,给家长提供便利,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南京地区的爱心企业,倾力组建“爱心助考公益站”,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南京学子勇创佳绩!

用心打造“爱心助考公益站”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6月7至9日高考期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携手南京主城区高考考场附近的房产经纪门店,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三网市场与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引导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进店休息,送上饮用水、扇子等纳凉物品,免费提供打印、复印、上网、电话和充电服务,以贴心服务缓解家长等待考生期间的焦虑情绪,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孩子。

室内休息区

室外休息区

“同样作为父母,我对考生家长的心情感同身受。高考期间,全民助考,我们希望通过58集团三网平台,联合房产经纪公司门店一起为考生和家长贡献一点力量,本次“爱心助考公益站”活动得到包括链家地产、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和中环地产在内的多家房产经纪门店的积极地响应,提供了全力支持,帮助孩子们取得佳绩。”58集团爱心助考公益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老人进店借用电话

给执勤交警送水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携手爱心企业共筑“暖心之城”

社会责任是体现企业文化和价值的重要因素,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也一直致力于推进公益事业,为社会大众贡献爱心。此次“爱心助考公益站”活动,58集团三网平台将服务考生与家长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体现了一家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公益活动中,58集团三网平台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为社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房地产行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7-06-13 11:03: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