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安川双菱电梯再获国际签约 开启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业务


安川双菱电梯再获国际签约 开启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业务

   据记者了解,前段时间知名电梯品牌——安川双菱电梯再次获得国际签约,成功与马来西亚3VF公司签订5年独家代理协议,至此安川双菱电梯正式开启了其在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市场的业务。同时也再次为安川双菱电梯国际业务的拓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左起:安川双菱电梯总经理薄勤根、马来西亚3VF公司签约代表 ALEX TAN

  据悉,3VF公司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该公司拥有专业的电梯销售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安装与维保队伍,且在全国范围内有近1000台电梯的维保量,而安川双菱电梯与3VF公司的签约则直接为安川双菱电梯在当地的产品销售和品牌宣传起到有效的助推作用。

  马来西亚市场每年有约5000台的新梯需求量,本次安川双菱电梯与3VF公司的合作将更加紧密,通过本次强强联合也志在以安全,舒适,高效的电梯,扶梯产品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在马来西亚市场取得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安川双菱电梯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安装、维修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梯企业,近年来在国内外市场凭借卓越、可靠的产品表现和真诚到位的服务,获得了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同和评价。

  “以技术创新力引领行业、以服务力保证电梯质量,电梯企业要做到以技术和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来保证电梯的质量,才能长久获得市场的认可,而好产品、好品牌、好口碑是实打实的做出来的”安川双菱电梯董事长吴雪荣如是表示。而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也势必为安川双菱电梯的国际化征程再添砝码。

2017-07-20 17:16: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