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仅需400万,高层价格买下副中心别墅生活


仅需400万,高层价格买下副中心别墅生活

 【摘要】

  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主任魏成林和通州区区长张力兵就“高水平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据悉,到2020年,通州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将从9.6平方米提高到18平方米,自行车慢行系统将达到630公里。

  通州今年安排了35项水治理项目,截止日前,已有20多种水鸟落户在大运河的两岸,今后会不会在水边建餐厅、咖啡馆,魏成林称,亲水设计将做改变,用缓坡式的堤坝,把绿色、各种节点和城市的交通、轨道交通出入口等结合起来,形成一体的亲水环境,同时解决好防洪的问题。

  张力兵还表示,通州规划中留足了绿地。到2030年,通州将建成九大森林湿地,城市副中心要建成38个公园,居民出门500米可以进入公园绿地。2020年,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将从9.6平方米提高到18平方米。“城市副中心的绿化将形成森林城市的效果。绿化体系尺度要大,厚度要宽,园林艺术水平要高。”他说,通州已建成100公里自行车慢骑系统,今年再准备建设150公里,到2020年要建设630公里的自行车慢行系统。

  正是出于对通州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此拥有一席之地。本案大隐于通州城市副中心五河交汇处,享四园环抱的盛景,每立方米3000个富氧离子的生活氛围,晨间水畔慢跑、傍晚林间漫步,与世界最美好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惬意健康生活由此开启。同时,项目坐拥北京城市副中心超前领先规划与配套,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服务一应俱全,与千亿长安俱乐部隔河相望,出入皆是塔尖族群,举步即是以新光天地为首的八大商业,都市万象繁华精彩触手可得。

  此次发售的跃层现房,将产品全面升级,为置业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宜居空间。在所处的园林上,内拥5000㎡林荫盛景,40000㎡水景环绕,汲取当代城市园林精髓,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营造绿意盎然,曲径通幽的奢享级园林,漫步园林之中,让您尽享移步换景之美。

  在产品上,其精品跃墅,仅需一层的价格拥有二层的空间尊享。双倍的生活空间,为生活预留更多的布局可能,得到的价值远超付出的价格;墅区里的品质高层,户型格局方正,使用率高,视野开阔,一览副中心万千盛景。不仅如此,在物业方面,项目重金聘请绿城与乔戈里两家优质物业公司,纯正的英式双管家服务,细心周到的服务渗透到生活每个细节,让您的居家生活从此安心、舒心、更放心。

  据悉,,此次推出的58—113㎡(建筑面积)高层仅需400万,180—232㎡(实得面积)跃墅800万起,即可享副中心墅区生活,如此高的性价比受到置业者的异常青睐。随着项目的不断热销,置业副中心的机会正在逐步递减中。VIP专线:8959 9900

2017-07-26 16:2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