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中房榜首批城市站颁奖 荣耀巡礼


2017中房榜首批城市站颁奖 荣耀巡礼

 近日,由58同城联合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迎来了首批城市站颁奖礼。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消息在房地产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众多房地产从业者纷纷翘首以待,期待着首批城市榜单出炉!

点击查看大图

首批举行落地颁奖的城市有济南、海口、三亚、杭州、天津、深圳、大连和沈阳。在二手房业务线,共有1000余名房产经纪人、500余家经纪门店和300余家经纪公司报名参选。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首轮城市票选中共有267家二手房领域的优秀经纪公司/门店以及266位二手房精英经纪人脱颖而出!而作为中房榜全国首站及二手房首站的杭州已于10月18日强势落地,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当地诸如我爱我家、豪世华邦等在内的众多知名经纪公司与百余名房产经纪人参与,规格之高,阵容之强大令人无不赞叹中房榜在圈内的影响力及权威性。经过层层严格筛选与评估,杭州站共评选出房产星经纪30人,房产星门店15家,房产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5家,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3家,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4家。据悉,在首批城市站颁奖过程中,各个城市还将举办论坛、沙龙、座谈等多种多样的沟通交流活动及客情答谢活动,助力广大房产从业者结合各个城市房地产市场现状,深入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

点击查看大图

截至目前,中房榜已经走过两个年头,已发展成为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的大型行业综合评选活动。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服务于全国各地的房产开发商、经纪公司、门店及房产从业者,在促进所在城市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助力用户全面挑好房的同时,中房榜也充分依托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强大的平台、资源和大数据优势,助力构建房产行业的全新生态版图。活动评选对象涵盖参与城市的开发商及楼盘、房地产经纪公司与门店及千千万万的房产行业从业者。通过报名、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发掘行业典型案例,遴选房产行业精英,发现行业新锐,以他们为榜样,提供并分享更多的先进经验和实战案例,充分激发行业潜能,充分将行业内的品牌、企业、门店、团队、个人等各个因素有机结合,促进整个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力求实现房产行业发展路上互通互联、群策群力、共享共赢。

伴随2017中房榜首批城市颁奖礼的精彩演映,二手房第二批城市站落地活动、新房第一批城市站票选及颁奖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志愿参与评选的从业者们还可继续通过2017中房榜活动专题页面(PC端、移动端)进行报名,或通过各地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官网的专题入口填写报名表报名,参与到本届中房榜盛事之中。

首批城市颁奖礼的接连举办,也将本届中房榜评选活动推向了一个全新高潮。让我们与中房榜活动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呈现,更多荣誉诞生!

 
2017-10-20 17:12: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